人氣 1839

路上拚 藍天王趕行程 綠三路會師

#地方 #九合一選舉 #蔡英文 #蘇貞昌 #馬英九 #朱立倫

記者游明煌、許瀚分、林縉明、羅建旺、林巧璉/連線報導

今天是九合一選舉最後一個周末,綠營集結重兵,發起「南北出擊贏回台灣」活動,上午由黨主席蔡英文領軍「自宜蘭出發」,蔡並與在屏東負責「南北串連三路會師」的蘇貞昌視訊,炒熱選情;藍營今天只有黨主席馬英九出門,上午分別到基隆、宜蘭掃街拜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左)上午在土城地區掃街拜票,遇到綠營候選人。(記者陳正興攝影)

馬英九今天上午先到基隆市仁愛市場為黨籍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助選,逐攤拜票爭取支持,很多攤商都送菜頭、鳳梨、包子祝賀好彩頭;謝立功說,「基隆將會逆轉勝」。

馬英九則說,對基隆勝選有信心,隨後趕到宜蘭,為黨籍縣長候選人邱淑媞造勢。

綠營方面,蔡英文上午到宜蘭主持「南北串連、三路會師、翻轉中台、贏回台灣」的全台掃街串聯大造勢。她與與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等人透過視訊,與在屏東縣的前主席蘇貞昌等連線,張弓射箭,象徵「南北齊發,目標全台灣」。

「贏回台灣」大串聯南部場則在屏東出發,由蘇貞昌、謝長廷領軍,上午綠營在屏東市勞工育樂中心舉辦大會師,候選人的造勢車陣綿延數公里。

綠營下午還有高雄市長陳菊到屏東陪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車隊遊行,重機隊伍助陣;晚上兩黨在屏東都有晚會,屏東晚會由蘇貞昌、陳菊領軍,藍營晚會則請來行政院長江宜樺,替簡太郎站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