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52

否認拿錢喬事 范揚杰:此趙非彼趙

#地方 #范揚杰 #趙藤雄 #收賄 #選許 #家暴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范揚杰昨天未接電話,但透過新竹縣議員邱振瑋表示,以他的層級與關係,根本就沒辦法直接連絡到趙藤雄本人,他與趙藤雄也不認識,更別說要喬事情還拿錢,他強調,如果他有這種人脈和關係,現在根本不用還在辛苦地找工作。

疑收受遠雄10萬元的范揚杰昨天透過朋友強調他不認識趙藤雄。(翻攝自臉書)

疑收受遠雄10萬元的范揚杰昨天透過朋友強調他不認識趙藤雄。(翻攝自臉書)

邱振瑋轉述范揚杰的說詞,他並不是台北市政府員工,雖然曾到柯文哲競選團隊幫忙,但選舉期間就離開了,目前仍待業中。邱振瑋轉述指出,爆料的人如果他沒記錯,很可能是家住彰化的邱姓男子,邱於2010年因涉及家暴案,基於選民服務他曾提供法律咨詢而接間認識。

邱振瑋說,范只承認今年1、2月間與邱男在高鐵新竹站區碰過面聊天,當時好像在講什麼護樹的話題,他跟邱交談時接了1通「趙理事長」的來電,他習慣性的以「趙董」尊稱對方,可能讓邱誤以為電話那頭的人是趙藤雄,其實此趙非彼趙,他根本不認識趙藤雄,更別說什麼拿10萬元喬樹的誇張事。邱振瑋表示,他擔任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范揚杰是執行長,2013年6月離開,之後曾到高雄市政府及柯文哲競選期間的團隊中短暫服務過。范揚杰曾跟隨行政院前副院長葉菊蘭多年,服務於民進黨客家事務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