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3

竹北建案邀攝影師入住 就地取材大玩創作

#居家 #社區 #攝影展 #總太 #景觀 #藝術宅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新竹報導

交通機能發達的竹北地區近年有不少民眾移居,台中上市建商總太地產揮軍竹北,坐落頭前溪畔的豪宅案「雍河」日前落成,位在興隆路一段、縣政二路,水岸風光盡收眼底,建商還邀請知名攝影師住進該案,就地取材完成作品辦展,吸引住戶及親友一同觀賞。

透過攝影師的專業真實記錄社區生活一點一滴,住戶更能凝聚向心力。(立智國際提供)

透過攝影師的專業真實記錄社區生活一點一滴,住戶更能凝聚向心力。(立智國際提供)
不同於過往一般建案,只是利用社區公共空間舉辦藝術展,總太地產延續一貫的感性與藝術風格,為了紀錄頭前溪河岸美景與知性生活,邀請著名攝影師張國耀入住雍河,在6月下旬到7月上旬間,拍攝一系列超過5000張「雍河映像」攝影作品,透過藝術家獨特的視角捕捉建案特色,並展出於梯廳垂直藝廊,讓賓客住戶共賞建築與美景。

攝影展現場除了「雍河映像」系列作品,張國耀也分享自己的創作理念。他選擇使用黑白攝影來呈現,因為「在沒有色彩的情況下,攝影師可以更專心的用明暗光影、用線條來說故事」,入住雍河期間,張國耀側寫社區生活、河堤插曲、融入環境的建築與河岸風光,引起住戶許多共鳴。

總太地產副總翁毓羚說,攝影展不只是單純拍攝建案,而是珍藏一個人的觀點,張國耀的作品中卻充滿了幽默詼諧的視角,讓來賓們從中感受到雍河生活的獨特與生命力。未來總太將不定期舉辦藝術展覽、品酒會或茶會等活動,打造社區的人文氣息及藝術氛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