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475

桃園降價冠六都 2字頭成曇花一現

#地方 #中古 #桃園 #房價 #自住客 #屋主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桃園房市哀鴻遍野!根據統計顯示,六都中以桃園降價最為明顯,今年多數地區房價都已出現下修,平均已不見2字頭,對於自住客而言,可以擇優進場。
 
桃園房價向下修正,屋主紛紛降價求脫手。(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桃園火車站站前商圈。(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的成交資料顯示,桃園屋主降價最有感,七個主要房市交易區中,桃園、蘆竹、平鎮、楊梅房價均向下回檔。其中,又以平鎮區歷史最高的16.3萬,跌至14.9萬,下跌8.6%為最多。
 
財經專家蔡明彰在節目《57新聞王》中指出,位於平鎮的「四季行館」,起初開價每坪為18.5萬,現在屋主拋售價格已來到16.61萬,跌幅10%;而「櫻花樸心匯」一開始每坪單價是22.5萬,現在只剩19.01萬,跌破2字頭。
 
自住客若是想要進場,有巢氏房屋北區副總陳宏勝接受聯合晚報訪問時表示,此時雖然可能不是最低點,但桃園中古房價多還在1字頭,未來再降個幾%,能省金額也有限,而現在物件多、議價容易,或許還能撿到便宜。
 
包租公律師蔡志雄認為,若自住客買房後房價下跌,其實也沒有關係,「因為還是住在裡面」,所以重點還是買得起比較重要,而不是要買最便宜的房子。

《颱風橫掃全台》租屋泡水遭損,究竟房東還是房客要負責任?蔡志雄律師為您找答案!→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