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7

信義帝寶 躋身每坪200萬俱樂部

#多空 #帝寶 #豪宅 #實價登錄 #查稅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不畏政府嚴打高價豪宅,北市每坪200萬元豪宅交易案件再添一樁,位於信義計畫區內的「信義帝寶」,頂樓12樓以總價4.2億元售出,換算每坪單價200萬元,一躍成為北市實價登錄住宅單價最高第4名豪宅。截至目前為止,北市已有6棟豪宅建案成為「200萬俱樂部成員」。

「信義帝寶」每坪兩百萬售出,信義區天價豪宅再添一筆。(圖/好房資料中心)

北市昨(4)日最新實價揭露,位於信義計畫區內的「信義帝寶」,為宏盛建設在信義計畫區內另一代表作,2010年完工、屋齡3年,頂樓12樓約238坪,今年10月以總價4.2億元售出,扣除車位後每坪單價約200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目前實價揭露以來,共有4個建案、6戶交易單價突破200萬大關,分別為「皇翔御琚」、「仁愛一品」、「元大栢悅」及「信義帝寶」,目前最高單價仍由「皇翔御琚」276萬穩居榜首,「信義帝寶」則擠進實價登錄住宅單價最高第4名。

若加計上月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以每坪260萬元買下自家豪宅「松濤苑」頂樓,以及「仁愛帝寶」法拍每坪206萬元,目前北市共有6個豪宅建案成為「200萬俱樂部成員」,6大豪宅分別分布在信義計畫區2個、大安區3個、中正區則有1個。

儘管財政部日前才宣示,要將北市總價8,000萬以上、每坪單價100萬以上或每戶80坪以上豪宅列為查稅重點,但目前豪宅交易似乎仍不受影響。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若由正在興建或規劃中的案子來看,頂級豪宅未來供給仍集中在信義計畫區與大安區中,如聯勤信義開發案、「陶朱隱園」、信義計畫區D3案等,若加上博愛特區的「松濤苑」,未來頂級豪宅市場仍不會寂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