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1

健康中心冒濃煙 辰光國小驚魂

#學區 #辰光國小 #火災 #校園火災 #電線走火 #緊急疏散

記者張朝欣/雲林報導

校園驚魂!北港鎮辰光國小健康中心19日冒出黑煙,桌子、醫療器材、地板全被濃煙燻黑,所幸及時發現,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將冒煙悶燒的電風扇撲滅,初步研判是電風扇老舊釀禍,師生虛驚一場。

辰光國小校護昨天上午7點許到校,走到健康中心準備整理器材,竟發現門縫冒出陣陣黑煙,打開大門一看,室內煙霧瀰漫,驚嚇之餘馬上通報消防隊,並疏散全校師生。

消防人員進入現場,只見1台電風扇倒在地上不斷冒煙,撲滅後發現室內幾乎已被濃煙燻黑,桌上、地板都有1層黑灰,研判電風扇已悶燒一段時間,幸好即時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辰光國小校長紀麗宏表示,校內有替代役駐守,但因健康中心門窗緊閉,外觀看不出有何異狀,早上也沒有師生發現健康中心不對勁,所幸平日健康中心都有定期清理,沒有堆積易燃物。

校方表示,學校位處偏鄉,資源相對不足,因此器材多已老舊,釀災的電風扇使用多年,但前天放學前,健康中心的電器都有關閉電源,不知何因竟會悶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