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752

自住客當道 優質公設成房市新戰場

#預售 #公設 #品牌 #台中 #七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房市觀望氣氛濃厚,不少品牌建商努力經營客戶關係、強化服務,逆勢維持局勢,除建築品質外,更著力於社區公設,為建案增添附加價值。業者指出,公設屬公共空間,不少購屋者會認為可有可無,但自住客當道趨勢之下,有特色、規劃實用性高的公設建案,相對能獲得消費者青睞,更成為建案產品競爭新戰場。

建商規劃高CP值公設,吸引消費者目光。(好房資料中心)

建商規劃高CP值公設,吸引消費者目光。(好房資料中心)

以公設實用性與優化服務來說,目前台中新案之中,如雙橡園開發「1617新案」則邀請設計上海浦東四季酒店的Wilson Associates規劃公設,不論lounge bar、餐廳、影視廳、游泳池等,其動線和設備均以國際級酒店的標準考量,將社區公設等級向前推進。

慶仁建設「之間」則承襲國美館一帶的藝文氣息,特地挑高空間,規劃圓形藏書閣、棋藝室等靜態休閒空間。12期重劃區的「久樘香坡」,在公設區規劃「男主人」和「女主人」的會客室,女主人會客室則選用實木長桌打造溫馨氣氛,並有烹調設備,除了住戶聚會,也適合舉辦社區活動。

位於七期的「聯聚理仁大廈」,則規劃多功能運動空間,設計挑高籃球場,並可做為羽球場,另也首度嘗試設置壁球場,在社區公設中少見。群義房屋市政店店長蔣海芃認為,完善的公設對建案有絕對的加分效應,有助於支撐房價,約較鄰近社區高1至2成,但要注意的是公設的維護及管理是否落實,挑選有口碑建商的產品較有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