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0

遠雄斥資12.9億元 獲桃縣合宜宅標案

#租售 #地方 #遠雄 #八德合宜宅 #合宜住宅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遠雄昨日公告,以12.95億元取得桃園縣政府八德合宜住宅標案,該案基地面積6,439坪,預計興建近千戶合宜住宅,每戶含車位總價約600萬至700萬元,售價上限不超過每坪14.9萬元,出租部份則以每月每坪租金不超過250元為限。

遠雄以12.95億元取得桃園縣政府八德合宜住宅標案。(好房資料中心)

複製三峽經驗? 桃園八德遭譏 放大鏡(大刊頭)

該案位於桃園縣變更八德細部計畫案內的住宅區,該區已完成區段徵收,遠雄取得土地成本約每坪20.1萬元,這是遠雄繼參與營建署釋出的林合A7合宜住宅案後,再度拿下桃園八德合宜住宅案,主要即看好桃園八德地區自用客層需求。過去遠雄在附近推出「遠雄艾菲爾」,當時售價約每坪18萬元,這次的合宜住宅售價上限為每坪14.9萬元,極具競價格優勢。

遠雄取得的八德合宜住宅案,將興建20層集合式住宅大樓,每戶規劃約30至51坪,含車位總價約600萬至700萬元,最快在今年底開始預售,優先出售給一定所得以下的無自有住宅家庭,於2016年底完工。全案初總銷金額約70億元,預計可貢獻遠雄2017年業績。遠雄昨收平盤52.6元

除了九成作為出售外,另有一成將作為出租使用,出租住宅租金上限為每坪250元,將提供桃園縣轄區就業、就學青年優先出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