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8

神木下婚禮 選出10大婚拍秘境

#新奇 #地方 #阿里山 #神木 #婚禮 #秘境

記者呂妍庭/嘉縣報導

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邁入第9年,為讓不婚族也有想婚的念頭,12家婚紗公司和專業攝影師票選出阿里山10大婚拍景點,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為此推出自由行婚拍方案,讓新人一次看盡所有美景,在最美的角落留下恩愛身影。

即將於10月25日登場的神木下婚禮近幾年已成為不少新人辦婚禮的首選,為讓以往結合婚禮、婚攝及蜜月包套的3天2夜結婚旅遊行程更多元化,阿管處今年新增自由行方案,開放24對新人報名「只拍婚紗不辦婚禮」,預料將吸引酷愛外拍的男女朋友先來嘗鮮,體驗「偽結婚」的感受。

24日記者會上,阿管處也公布婚紗公司和攝影師票選出的「阿里山10大婚拍秘境」,分別是阿里山神木、姊妹潭、阿里山火車站、沼平、茶園、2處牛埔仔大草原、奮起湖火車站、文史陳列館和老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