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5

Ella陳嘉樺娘家 遭怪客噴漆

#地方 #S.H.E #陳嘉樺 #Ella #麟洛鄉

記者張進安/麟洛報導

女子團體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位於屏東麟洛鄉的娘家,近日遭一名身穿雨衣、戴口罩的婦女,在車門及牆壁上噴漆,引起當地居民議論紛紛。陳嘉樺的家人表示,平日並未與人結怨,懷疑是精神異常的人所為,不想追究。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獲報後清查周遭鄰居,發現沒有其它鄰居受害,懷疑嫌犯有針對性。員警表示,2個月前,這棟民宅也曾發生過遭噴漆的事,事發一個月後,陳嘉樺的家人才加裝監視器,沒想到9日凌晨又遭噴漆,是否同一人所為,仍需進一步調查。

事件發生後,警方已在Ella娘家裝上巡邏箱加強巡邏,並且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潑漆怪客。

出生屏東縣麟洛鄉的Ella陳嘉樺,成名後長住台北,娘家則是父母親和姐姐居住,擴建後占地廣闊,內有庭園及車庫,四周則圍起高牆。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9日深夜,一名手拿白板遮臉、另一手拿著噴漆,走路內八字、動作緩慢、個頭嬌小,且身上穿雨衣的婦女,從一旁產業道路緩緩走出,到Ella陳嘉樺娘家車庫大門噴漆,畫面最後開始模糊,疑似是同夥拿水噴監視器,事後逃逸無蹤。

Ella的家人表示,平日生活單純,印象中並未與人結怨,也不知道畫面中的嫌犯是誰,懷疑對方精神異常。會將屋子恢復原狀,也不會追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