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64

各地建案出奇招「拉客」 代銷:還不如直接降10%

#租售 #預售 #代銷 #建商 #建案 #房屋稅 #自備款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目前國內房市買氣依舊低迷,讓代銷業大老感嘆「房市離春燕到來還早得很」。而面對即將到來的清明連假,各地建案也開始積極迎戰,除了打出常見的「10%自備款」等促銷手法,甚至還在接待中心直接蓋起遊樂園,希望吸引看屋人潮。但代銷業者則說,效果有限,還不如直接降10%,才能帶動買氣。
 
新建案不斷推出,建商廣告看板也推陳出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莊區新建案不斷,建商廣告看板推陳出新。(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據媒體報導,位在新北市新莊的1處建案,趁著329檔期舉辦活動,在接待中心規劃起兒童樂園,現場有遊樂設施、美食遊戲園遊會、親子DIY區、童玩區和兒童團體表演。此外,建案也祭出看屋抽家電,買屋抽機票的促銷活動。
 
除了讓人耳目一新的手法外,蘋果日報報導也指出,部分建案也打出常見的促銷手法,像是「工程期0付款」、「10%自備款」等。業者表示,這樣的策略的確讓不少民眾前來看屋,但新竹市代銷公會理事長徐勝國則認為,低自備款是「治標不治本」,還不如直接降價5~10%,買氣就會動。
 
日前台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王志祥為房市把脈,指出市場不景氣,未來3~5年房市春燕難現。而他也點出,現在北市預售市場非常低迷,房屋稅、融資等問題,導致產品乏人問津,因此,若簽約價沒修正10%以上,根本不會有人買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