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61

露營區變更為休閒度假區 小琉球憂財團蓋飯店

#地方 #小琉球 #露營 #度假 #觀光 #BOT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小琉球海景休閒露營區今年8月都市計畫變更由露營區改為海景休閒度假區,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計畫以BOT加OT方式開放招商。小琉球居民擔心,財團標到蓋起大飯店不但破壞生態,也會排擠民宿業者生意。

小琉球露營區地平坦廣大,面對台灣海峽視野極佳,居民擔心引進財團將造成環境破壞,影響民宿業者生計。(記者潘建志/攝影)

這塊露營區位在小琉球西北角基地平坦廣大,面對台灣海峽,可欣賞黃昏落日美景,原來露營區業者OT案今年底到期,鵬管處為增加公有土地及設施活化再利用擬重新以BOT加OT的方式開放招商。當地民宿表示,蓋飯店只會壓縮民宿生計。

鵬管處解釋,海景休閒度假區土地屬於低密度開發區,建蔽率15%、容積率30%,可設計旅館住宿、餐飲、零售商店、遊客服務中心等旅遊服務設施,並配置公園、綠地、環保等開放空間,不致於影響一般民宿生意。鵬管處強調,小琉球以打造低碳生態島為目標,不會危害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