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9

許一個活動中心 邱鏡淳鄭永金較勁

#地方 #政策 #活動中心 #邱鏡淳 #鄭永金 #新竹

記者魯鋼駿/竹縣報導

「我們終於有活動中心了!」新竹縣竹東鎮上館國小17日舉行興建活動中心宣誓活動,縣長邱鏡淳與對手鄭永金分別前後到校,家長會還特別準備了「給縣長爺爺的一封信」與「給鄭前縣長的一封信」,請邱、鄭2人各別簽名表達承諾,「一定要幫我們蓋活動中心」。

新竹縣竹東鎮上館國小昨天上午舉行興建活動中心宣誓活動,學童們帶來精彩舞蹈表演,以及客家組曲為活動揭幕。

上館國小活動中心宣誓活動,學童們帶來精彩舞蹈表演,以及客家組曲為活動揭幕,並由學生代表宣讀「給縣長爺爺的一封信」,期許能興建一個最符合學生需求、最人性化規模的活動中心,「衷心感謝邱爺爺,對於上館孩子的承諾」。

邱鏡淳說,縣府已核定補助第1期經費1千萬元,進行規畫設計、監造,總經費部分則打1億元,將建造一個符合師生及社區需求的活動中心,也會以最快速度辦理興建。校長曾德鴻表示,活動中心不僅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空間,也能提供社區一處多功能用途的活動中心,將在年底前辦理建築師遴選,半年內完成設計規畫,接著公開招標,盼105年能順利完工啟用。

邱鏡淳一行人前腳剛走,競選對手鄭永金也後腳踏進校園,同樣在另一份「信」上簽署,並向家長承諾「當選縣長,一定按家長會的意見,儘速完成上館國小學生活動中心」。

家長會長劉貴玉表示,5年前原本要動工的活動中心,因為政治因素跳票,大家很失望,才會希望用簽署的方式給予承諾;至於製作2份承諾書給他們簽署,「不論誰當選,希望都不要再跳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