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75

清潔隊甄試 扛砂袋競速

#地方 #清潔隊 #扛沙包 #徵才 #政府徵才 #環保局

記者陳俞霈/嘉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環保局首次舉辦「清潔隊儲備臨時人員」甄試,126人搶40個名額,扛砂袋跑30公尺折返,競賽過程不時有人仆街,親友團搖旗吶喊加油。

嘉義市政府環保局首次舉辦「清潔隊儲備臨時人員」甄試,應試者得扛砂袋折返跑。(陳俞霈攝)

「清潔隊儲備臨時人員」甄試28日上午在嘉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時,甄選者需徒手獨立負重砂袋,完成30公尺折返共60公尺競速測驗,男性15公斤,女性或身障者12公斤。

甄試者先在場外暖身後,每批6人競速。只見一鳴槍,眾人使勁吃奶力氣向前衝,即使摔跤仍快速起身、急起直追,現場氣氛緊張,觀賽區加油聲不斷。

一名60歲李先生自信地說,他的體力不輸年輕人,18秒跑完,跑起來很輕鬆;有人則認為,男女負重只差3公斤,根本沒差;也有人埋怨同組的偷跑,害其他人得折返陪他重測、浪費體力,與全體比速度很吃虧;但也有人稱讚競賽很公開、公平。

嘉市環保局長林建宏指出,本次共有133人報名,126人到考;其中,男性100位、女性33位,年齡遍佈17至64歲。錄取人員屬儲備性質,遇缺才補,最快在4月12日會釋出6個名額,7月16日還有第二波;若於105年12月31日前未能進用,將自動取消候用資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