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4

山區道路彎窄 南投縣長允諾改善

#地方 #旅遊勝地 #梅花 #櫻花 #琉璃光之橋 #遊客 #交通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信義鄉是旅遊勝地,梅花、櫻花接連盛開,還有新興景點琉璃光之橋,遊客眾多,但是山區道路狹窄彎曲,形成交通瓶頸經常塞車,當地居民出入也不便!縣長林明溱傾聽民意,允諾將進行改善。

信義鄉產業道路狹窄彎曲,行車不便易壅塞!(廖志晃攝)

林明溱28日率縣府局處主管,到信義鄉聆聽鄉親意見,縣議員史清水、謝明謀、陳淑惠、蕭志全、鄉長史強都列席。

多數民眾表示,信義鄉各觀光景點道路,如烏松崙、風櫃斗、羅娜、琉璃光之橋等道路,希望縣府重新鋪設或拓寬,讓交通順暢、觀光便利。另外,明德村、望鄉及久美部落,則是農業灌溉取水不便,影響農作。

林明溱表示,縣府將向中央爭取經費,讓信義建設更好,帶動各項產業發展,吸引更多觀光人潮,也讓鄉民有安全回家的道路。

林明溱強調,辦理座談會就是要了解地方需求,民眾覺得道路、橋梁,或其他事項有待改善,縣府相關單位就會積極協助解決困難。他也指示縣府各局處,要帶動地方發展,彙整各鄉鎮市需求,規畫研究有效解決方案,落實建設,解決鄉親的難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