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08

「雖然毛毛的…」台中飛澎湖航班仍客滿

#地方 #澎湖空難 #復興航空 #搭機潮 #暑假

記者余采瀅/台中報導

復興航空在澎湖發生空難事件震驚全國,但昨天台中清泉崗機場仍出現「搭機潮」,遊客不受空難影響,各航班幾乎班班客滿,利用暑假出遊;不少民眾坦言「心裡毛毛的!」但因早在兩個月前就訂位,還是按計畫搭機出遊。

台中機場再現搭機潮,國內航廈大廳裡有不少等待出境的遊客,不受這次空難事件影響。(記者余采瀅攝影)

台中機場再現搭機潮,昨天國內航廈大廳裡有不少等待出境遊客,計畫飛往澎湖,不受這次空難事件影響。張小姐說,小朋友放暑假,難得可全家出遊,行程早在四月計畫好了,興致不減。

家住豐原的翁姓遊客說:「沒關係!現在飛航安全應更被重視。」兩個多月前已計畫好全家一起出遊,昨搭機天候良好,應不會影響飛行,不過行程安排緊湊,不會特地到空難現場。

陳姓遊客無奈說,發生空難事件,一開始心裡難免會「毛毛的」,不過要到澎湖參加朋友婚宴,機票老早就訂好了,因此選擇相信的航空公司,硬著頭皮上飛機。

立榮航空台中機場辦事處主任曾秀強表示,三月進入旅遊旺季,機位在兩個月前早預約客滿,儘管日前傳出空難消息,機位仍一位難求,目前不考慮增班機。

華信航空台中站經理蘇玉里說,正值暑假旺季,都是班班客滿,儘管有少數剩餘空位,也很快被遊客候補完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