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050

「四爺」吳奇隆返台公證? 擁8房產只欠老婆大人

#吳奇隆 #劉詩詩 #四爺 #公證 #慶生 #藝人 #步步驚心 #房地產 #理財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今天是「四爺」吳奇隆44歲的生日,媒體報導吳奇隆昨天現身台灣的公證處,被網友目擊簽了一份文件後離開,被懷疑是不是和女星劉詩詩登記了呢?吳奇隆經紀人對媒體回應,是不是結婚她不清楚,可能是跟官司有關,不過女友劉詩詩也一同來台遊玩,之後會飛往日本慶生。
 
「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是不是真的修成正果了呢?
吳奇隆 劉詩詩
 
「四爺」吳奇隆日前接受大陸房產網站專訪,暢談他從出道以來拓展事業的歷程,1988年吳奇隆以「小虎隊」走紅,近兩年在宮廷戲「步步驚心」演出四爺,風靡整個華人地區,身價頓時水漲船高,投資眼光精準的他,已坐擁八座房產,身家早已破億。
 
吳奇隆很早就開始投資副業,分散風險,他的理財觀念是把賺到的錢分成3份,1/3存起來,1/3消費,1/3做投資。 他曾經在2002年進軍日本,開起房地產仲介公司,有人質疑日本房地產是泡沫經濟,可能風險太大,但吳奇隆認為,最危險的地方,反而是最安全的,他表示:「我投資不大,並不貪心,反而比預期中賺得多。」 
 
賠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有沒有學到東西!」吳奇隆對投資很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他在大陸房產網站的專訪中提到,工作賺來的錢他都拿來投資,絕不留在身邊,有時看到朋友投資大筆金額,投下去卻不見蹤影,心裡會很害怕,但不會退縮,只會警惕自己更加小心,因為每個投資都會有風險,但雞蛋絕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