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858

房市反轉 這4種「地雷」碰不得!

#租售 #建商 #社區 #房屋稅 #地價稅 #違建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房市冷颼颼,近期建案紛紛打折出售,甚至有部分屋主也願意降價求脫手,也讓不少民眾興起買房的念頭。專家建議,現在進場機會撿到便宜,但還是要避免踩到「地雷」,才能買到好屋。
 
此時買房一定要慎選,要多做功課、多打聽才不會吃虧。(好房資料中心)
 
0527看屋買房(大刊頭)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在《YAHOO地產專欄》指出,現階段有4種類型的產品,買到不只被「套到」,還可能後患無窮。這4類「地雷」分別是投資比重過高的社區、風評差建商的商品、非主流的產品以及違建
 
徐佳馨表示,投資比重過大的社區,由於買方不是住戶,因此不會特別注意社區管理,社區運作恐出問題,而運作不佳的社區,不僅住起來不舒服,價格也會受到衝擊。
 
徐佳馨進一步補充,風評差的建商往往為求快速交屋而施工粗糙,房子沒幾年就出現壁癌與漏水。此外,若購買坪數過大的房子,每年所產生的房屋稅、地價稅、管理費會比同區域高出一截,未來也很不容易轉手。
 
房市專家Sway則提醒,房市冷清,下墜的刀子不要硬接,比較少人願意接受的產品,就要小心別碰,不然一定慘住「套房」,被打趴在地上。

《專家面對面解答》2小時了解「租屋、買賣」法律大小事!→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