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期 好房網雜誌 2013.Oct
評論數

PlearnWan旅店/夜市人生 懷舊旅店

許多人出國旅行,就是要住最新、最大、最酷的飯店,但有一種「新品種」復古旅店正悄悄興起,它房間也不大,內部更像時光倒轉30年!不過,就是這種況味,讓華欣的PlearnWan旅店大受歡迎!

撰文.圖片:李俊明

對許多「哈泰」族來說,除了曼谷、清邁、普吉、蘇美等這幾年正新興的度假點,當屬以皇室避暑勝地著稱的華欣最引人矚目,因為近期華欣周邊開發越來越多休閒旅館與度假村,每家都饒富特色。

像是此次我特地嘗鮮的這家「夜市旅店」,就夠讓人跌破眼鏡了!話說,我在一本設計書上看到這家於2009年開幕的旅店,當下有一種被電到的感覺;這裡每一間客房,都裝潢得像是60、70年代的味道,相信很多五、六年級同學,看到了一定覺得超有親切感,就好像乘著哆啦A夢的時光機,重返小時候的家居現場一樣!

懷舊旅店 藏身夜市中

匆匆抵達華欣之後,一問之下才知,PlearnWan(意謂:享受舊日時光)果真位在市郊一座新興夜市內。二話不說,跳上摩托計程車,馬上向我的懷舊之旅出發!不過一抵達,我被眼前的情景嚇住了,只見木造建築環繞的小街,兩排盡是五光十色的懷舊店家,洶湧的人潮當中,不斷有人在驚呼跟拍照。

今晚要落腳的旅館,卻沒半個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