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an
評論數

只想賴在被窩裡! 暖暖寢飾正好眠

冬天來臨、氣溫驟降,冷冷的天氣正適合躲在被窩裡!你看床上那親膚的精梳棉、軟柔的剪毛布,或是具有吸濕發熱效果的寢具,堆疊成一座舒適溫暖的堡壘,讓冷颼颼的冬夜裡還能享受如同暖陽般的包覆,真是再奢侈不過的小確幸。

撰文:Carole 圖片提供:La Fatté法蝶、YVONNE COLLECTION、宜得利家居

只想賴在被窩裡! 暖暖寢飾正好眠

1.    N WARM吸濕發熱寢具組

提供多種樣式和顏色,同系列商品還可分開購買,能夠依照喜好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搭配,打造出專屬於個人的私密空間,讓包覆全身的暖和舒適,充分撫慰一整天在外的辛勞。(宜得利家居)

2.    猴子造型抱枕

大小猴子把整個家變成他們的遊樂園!採用自然棉質素材,加上以針織織法織成毛圈後再切斷,讓剪毛絨布有著觸感柔軟、保暖易洗、布質光澤自然、不皺縮等特性,抱在懷裡格外舒適。(YVONNE COLLECTION)

3.    AZOMACO米蘭印花床組系列

源自義大利細緻作工,嚴選100%精梳棉頂級素材,柔軟親膚,感受細膩的呵護。淡雅宜人的粉膚色,鋪上氣質大方的紅花金葉,彷若徜徉在美麗的花園中,予人一夜好眠。(La Fatté法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