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 好房網雜誌 2016.Jan
評論數

赤峰街尋寶趣 台北舊城穿街走巷

介於捷運中山與雙連站之間的赤峰街區,是近年港澳日韓遊客至台灣自由行的新興夯點,這裡不但有新舊交織的獨特況味,而且有人文、藝術、設計、工藝、美食、文創等各種吸睛夯點,最適合安步當車,為自己安排一趟巷弄巡遊之旅,重新發現台北獨特魅力!

撰文:李悅華 攝影:高宏君、張聖奕

赤峰街尋寶趣 台北舊城穿街走巷

漫遊第1 站/晨光輕食饗宴 Miss V Bakery Café

臉書▲ www.facebook.com/missvbakery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2號1樓

電話▲ 02-2559-7391 營業時間▲ 11:30~21:00,週一公休

走進中山與雙連捷運站之間的赤峰街區,你可以在這裡的數條精彩街區,閒晃一整天,也不會覺得枯燥,因為在五金、機械材料行林立的老街區,竟然穿插著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精彩店家,完全滿足你對食衣住行育樂的所有需求。

從烘焙出發 擴大餐飲點線面

如果一早就出發到赤峰街區巡梭,那麼,不妨好整以暇吃頓早午餐吧!以烘焙、甜點為主的Miss V Bakery Café,在以各式糕點擄獲食客讚賞後,七月開出新據點,並推出全日供應早午餐,讓餐飲選擇更加豐富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