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期 好房網雜誌 2015.Nov
評論數

新店站 新店捷運站/新北市水岸住宅熱區 享郊區美景與便捷交通

新店以水岸景觀著稱,捷運新店站擁有難得的居住環境,且有發展成熟的商圈;新店區公所站雖沒有水岸景觀,卻有即將動工的行政園區,房市前景同樣看好。

撰文:鍾釗榛 攝影:張聖奕

早期新店線與運量龐大的淡水線相連,房價在捷運通車初始曾有一波漲勢,近年來則維持在合理的水平,二○一四年底松山線正式通車後,新店線與其整合為松山新店線,新店也因此吸引了更多移居人口。

新店碧潭生活機能良好,休閒資源豐富。(好房網新聞部資料庫)

捷運好宅通 新店碧潭

捷運新店站擁有水岸風景與捷運加持,有不錯的先天優勢,加上鄰近碧潭風景區與新店老街,商業與觀光氣息濃厚,但是商業區以碧潭水岸為集中地,與住宅區尚有一段距離,不會影響居住品質,居民又可以享有便利的生活機能和休閒資源。

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則屬於純住宅區,雖然周邊建築以住宅為主,但生活機能也相當健全,四周公園綠地的密集度高,假日休閒可就近享有活動空間。

而在發展部分,本站商圈因涵蓋五峰重劃區,街道規畫較為完善,新屋建案也相對密集,非常適合想要尋找新屋的購屋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