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期 好房網雜誌 2015.Oct
評論數

台北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廢棄木棧板變身時尚藝廊風

將愛地球的理念結合歐陸美食,把高不可攀的藝廊搬進空間設計,六百個廢棄木棧板變身成時尚展覽牆面,「日光大道富錦廚坊」每個創意細節背後都有故事!

撰文:呂依緻 攝影:王耀賢台北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廢棄木棧板變身時尚藝廊風

台北市民生社區綠意盎然的富錦街上,一隻黑色鐵塑長頸鹿正悄悄地從植栽後伸長脖子,如果稍不留神,很容易就會錯過「日光大道富錦廚坊」低調的招牌與門面。日光大道之名,由自家代理的歐洲有機品牌「Sonnentor」、德文直譯為「通往太陽之門」發想而來,環保樂活為其最想傳達的理念。

穿越門前為週末農夫市集預留的一隅,餐廳寬敞深遠達百坪以上,裸露天花板管線、吊掛復古燈泡並放置大量木頭家具,走的是結合工業與北歐的混搭風格。副店長黃博偉表示:「我們避免不必要的破壞建物與過度裝潢,保留天花板原貌、大理石地板,也保留門口的綠意空間。」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電話│02-2767-621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2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週六、日08:00~22:00

副店長 黃博偉

友善地球是日光大道的理念,選用無農藥、無化肥、無抗生素污染的在地當季食材,期望讓客人吃進真正的食物,不僅享受美味,更能吃得心安。每週六門口還有248農學市集熱情擺攤,歡迎來與小農面對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