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期 好房網雜誌 2015.Jun
評論數

幸福毛小孩蹦蹦的Happy Life!

 撰文:Momi 攝影:蔡孝如 圖片提供:Elaine

法鬥憨厚討喜的模樣堪稱無「狗」能敵,今天要介紹的人氣王「蹦蹦」,不論舉手投足,都能融化一票粉絲的心,然而在她可愛的萌臉背後,讓人更感動的是,Elaine對蹦蹦無限的愛!

幸福毛小孩蹦蹦的Happy Life!

在電腦螢幕前,已經看過蹦蹦各種姿態,不過第一次見到本尊,奶油白的身軀配上天然呆表情,還是讓人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揚。待在推車裡的蹦蹦乖巧不亂吠,但一直發出像是小豬叫的ㄍㄡㄍㄡ呼吸聲,惹得大夥直讚好可愛,Elaine(蹦媽)一臉有女萬事足的表情,偶爾搓搓她的大臉、偶爾將她抱在懷中,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蹦蹦與Elaine在2011年正式成為一家人,當天Elaine就為蹦蹦成立粉絲團,那時候蹦蹦只是三個月大的Baby,雖然並未特別調整家中格局,但擔心好動的她會在屋裡亂闖受傷,仍為她事先清除地面的障礙物。

在家裡,蹦蹦有兩張專屬自己的小床,Elaine的大床理所當然也是蹦蹦的。有趣的是,對於一般狗狗期待的遛狗上廁所,蹦蹦卻自小只在家裡解決,因此睡到清晨把Elaine叫醒抱她下床尿尿,然後再繼續睡回籠覺也是常有的事。至於早晚出門散步,還比較像玩耍探險的時刻,剛好位於中永和交界的四號公園,規畫有遛狗專區,順理成章地成為住在附近的蹦蹦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