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期 好房網雜誌 2015.Jan
評論數

神預測 一定有下個阿基師

文/蔡志雄

蔡志雄去年11月法律學堂的主題是「小心黑心油,別買黑心宅」,想當初阿基師在鏡頭前痛罵黑心油廠商,不到1個月居然換自己接招,成了「Dear腦公」,本期寫阿基師也算是一種巧遇。

龍說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吳育昇說過程就是大家所想的那樣,王建民說我做了最壞示範,王世堅撿成龍現成的話說,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當然包括我,再次把天下男人拖下水,但這句話倒也沒說錯,所以不久九把刀接著說,沒錯,我劈腿了!

「律師,阿基師說鐵門拉下來只是擁抱一下感受溫暖而已,你相信嗎?」一位當事人好奇的問我。

「妨害家庭是告訴乃論,阿基嫂又沒提告,更何況阿基師說有得到太太支持,假如定義成配偶縱容或寬恕的話,太太就不能提出告訴啊!」我一派正經的回答。

「可是阿基嫂又沒出面,怎麼知道阿基師說的是真是假?」當事人不停追問。

我說,「男生犯錯讓太太出面說相信先生那套已經是過時的做法,而且對女性也太殘酷了,所以阿基嫂才沒出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