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王怡琳
王怡琳 資深媒體人,曾任職報紙、流行雜誌主編,喜歡觀察房市、熱愛看裝潢樣品屋,懷疑上輩子是遊牧民族,所以現在以換屋為樂趣,最大的夢想是能蓋間自己的房子!
人氣 40303

圓房夢/野性正妹Yuki塑造魔法空間

相關關鍵字

#Yuki #圓房夢 #正妹 #中古屋 #收納 #預售 #中古 #多空 #租售

文/王怡琳  圖/Yuki提供

我是Yuki,剛出道當平面模特兒時,大家都叫我「小徐懷鈺」,過去擔任過節目主持人,也拍過幾部偶像劇,個性活潑的我,現在是專業的活動主持人。我在內湖住了20幾年,與爸媽住在一起,現在住的30坪空間,總覺得不太夠,所以最近都在內湖找房子,希望找間35坪的大三房,預算大約1500萬元。

以我在地人的眼光來看,內湖區這裡最棒的就是交通發達、生活便利,無論搭捷運或上高速公路都很方便,又有百貨公司、大賣場、小吃街,就算出門再晚回來都能吃宵夜。雖然這幾年內湖的房價漲得很兇,我家周邊都漲到一坪50~60萬,但如果要買房,我還是首選內湖。

之前看親戚家買中古屋重新裝潢,發現其實老房子翻修後也能非常漂亮,所以現在買房鎖定中古屋,比較符合預算。我喜歡簡單的格局,最重要的是要有明亮的採光,空間規劃上希望利用大量的收納,塑造讓視覺放大的魔法空間,然後還要有個露台,能讓我種種花草,白天悠閒喝咖啡、晚上放鬆吹吹風,這樣就太棒了!


↑ 剛出道時,大家都叫我「小徐懷鈺」。


↑ 我想要有個露台,可以種花草享受悠閒時光。

 

↑ 我渴望的新家,希望有大量的收納讓空間變大。


↑ 個性活潑的我,現在是專業的活動主持人。



小檔案

Yuki,本名許瑜珊,身高163cm、體重45kg,平面模特兒出身,曾擔任超視《生活接力棒 》、中天電視台《超應王》節目主持人,目前為專業活動主持人,也曾參與過《蜂蜜幸運草》、《尋人啟事》等戲劇演出。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