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王怡琳
王怡琳 資深媒體人,曾任職報紙、流行雜誌主編,喜歡觀察房市、熱愛看裝潢樣品屋,懷疑上輩子是遊牧民族,所以現在以換屋為樂趣,最大的夢想是能蓋間自己的房子!
人氣 331820

又遇到明星! 徐小可、李詠嫻都住這裡

相關關鍵字

#徐小可 #陶晶瑩 #靜岡 #綠中海二期 #國賓山莊 #青山鎮 #中安快速道路 #中安大橋 #永和次系統 #預售

文、圖/王怡琳

新店的好山好水,吸引不少明星定居入住,尤其是郊區的別墅,隱密性高,往返台北市區又近,成為星星們買房的首選。尤其安祥路星光燦爛,藝人高凌風買下「靜岡」別墅、「綠中海二期」則有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婦、阿BEN、徐可夫婦,以及主播李健光入住,還在興建中的「國賓山莊」更吸引了中視前主播沈春華、名嘴陳鳳馨與藝人張本渝青睞。

↑ 艾力克斯、李詠嫻(左起)、陶晶瑩、李李仁、高凌風、沈春華。(資料照)

近年陸續完工,拉近了新店安坑到台北市的距離,過去得花一小時的車程,現在只要半小時就能到達公館、101大樓,這一區的房價因此增值五成。房仲業者透露:「新店的知名別墅主要分佈在華城路、安祥路一帶,華城路多是大坪數的豪宅別墅,一坪35萬元起跳,坪數50~100坪,總價1500~3000萬左右,其中以『青山鎮』最知名,包括藝人陶晶瑩、吳念真、鄭弘儀都在此置產定居。」

另一頭的安祥路,則聚集了綠中海、靜岡、國賓山莊等指標性別墅。「綠中海」分為一、二期,屋齡3~5年,因為主打美式別墅風格,家家戶戶幾乎都有大庭院,價格也相對平易近人,開賣之初,三層樓的獨棟別墅不到一千萬,因此很快就熱銷完售。「靜岡」是區內少見的電梯豪宅別墅,2007年高凌高以2800萬在此置產,而「國賓山莊」是去年推出的新建案,雖然是大樓型商品,因強打日商大林組豪宅團隊打造,每戶以60坪起跳,成交價為1500~3000萬,吸引了前主播沈春華下訂兩戶。

↑ 安祥路的「綠中海二期」吸引許多明星入住。

以「綠中海」來說,星星們爭相來此比鄰而居,看中的就是它的美式風格與隱密管理,當初艾力克斯與李詠嫻新婚的第一間房就買在這裡,據悉他倆來到綠中海,看到房子的大花園與廣闊的綠意社區,直呼好像回到美國,立刻下訂。新婚一年的徐可,因老公阿BEN小時候住洛杉磯,習慣住大別墅,所以成家後,尋尋覓覓找到綠中海二期,以一個月兩萬五千元的租金,打造兩人甜蜜的「白宮」。

一位住戶爆料:「當初綠中海二期開賣時,三層樓72坪的別墅,開賣價980萬,前主播李健光是在即將完銷時購買的,當時戶數已剩不多,代銷人員也急著完銷,他找老婆的姐姐一起買,談到的價錢相當漂亮,一棟才900萬出頭呢。」現在隨著中安快速道路的完工,還有對面國賓山莊豪宅建案的帶動,一棟已超過1500萬,可說是買到賺到!

↑ 「綠中海」以美式風格別墅為訴求,綠意環境相當清幽。

另一位住戶則說,其實不只明星,許多企業老闆、醫生都來這裡定居,有許多是在市區有房子,周末上來度假,因為這裡的管理相當嚴謹,不但24小時輪班,出入都要磁卡感應,對名人來說隱私很有保障。另一方面,管委會很重視社區的景觀維護,在這裡,隨季節種植了不同的花卉,冬天賞櫻、春天賞杜鵑,秋天賞楓,夏天雞蛋花盛開,四季皆有不同風情,近期管委員更積極參與新北市優良社區評選,若能入選對社區房價助益。

↑ 「靜岡」是電梯豪宅別墅,出入也管制十分嚴格。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