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王怡琳
王怡琳 資深媒體人,曾任職報紙、流行雜誌主編,喜歡觀察房市、熱愛看裝潢樣品屋,懷疑上輩子是遊牧民族,所以現在以換屋為樂趣,最大的夢想是能蓋間自己的房子!
人氣 40744

混血男孩團體MIXION 高材生成永和在地通

相關關鍵字

#MIXION #男子團體 #歌手 #混血 #雷小胤 #Steven #張翔然 #Max #住的故事

文/王怡琳  圖/齊石提供

來自美國的混血男孩團體「MIXION」,成員雷小胤是台美混血,張翔然則是台泰混血,若照原本所學發展,兩人未來應該是醫師與銀行家,卻為了追求音樂夢想回到故鄉台灣,並發行了一張同名EP「MIXION」。因為兩人的媽媽都是台灣人,讓雷小胤與張翔然對台北並不陌生,返台後分別住在新北市永和與新店,最愛搭捷運的他倆變成了在地通!

↓「MIXION」是由來自美國的混血男孩雷小胤與張翔然所組成

22歲的雷小胤是在兩年前回到台灣,他原本是加州醫學院的高材生,但他從小就愛唱歌、跳舞,高中時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很享受舞台上的掌聲,儘管依媽媽的願望考上醫學院,卻一直想完成當歌手的夢想,於是說服母親給自己一次圓夢的機會,因此回到台灣發展。

魔羯座的雷小胤懂得精打細算,為了減輕負擔,上網找分租的房子,結果以每月5000元租到位於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的四樓公寓。「這裡走路到捷運站只要五分鐘,交通非常方便。一層有四個房間,每間房其實不到五坪,但因為是分租,所以有客廳與餐廳可使用,尤其客廳很大,每天都可以盡情練舞!」

←雷小胤的床上擺放著海綿寶寶,讓他獨自在台灣比較不寂寞

雷小胤的房間裡擺放了電腦與吉他,一上完通告就上粉絲團回覆留言,並抽空練吉他、想作曲旋律。床上有個很大的海綿寶寶,是張翔然送給他的生日禮物,有海綿寶寶陪伴,比較不寂寞。住在永和,雷小胤對附近的生活圈也相當熟悉,他最愛去附近的四號公園做運動,還有到樂華夜市吃豆花、臭豆腐,熟到連老闆都認識他了。

↓雷小胤永和租屋處離頂溪捷運站只要五分鐘

至於27歲的張翔然,畢業於北卡威克森林大學經濟系,爸爸是銀行家,所以他畢業後曾在花旗銀行工作,擁有高薪。但他從6歲就學小提琴,高中時也曾組團演唱,一直希望能走音樂這條路,於是在銀行工作一陣子後,向家裡提出想來台發展的要求,爸爸一開始相當反對,但看到他現在出了一張EP,也漸漸轉為支持。

張翔然四年前返台後就住在新店的外婆家,他說:「外婆家位於新店溪園路的湯泉社區,位於11樓約30多坪、三房兩廳的格局,平常只有80歲的外婆一人居住,所以這次回來也順便好好陪陪外婆!」在張翔然的小窩裡有著特別從美國帶來的電腦、喇叭、麥克風、Keyboard,如同小小的錄音間。儘管忙於工作,孝順的他倒是很照顧外婆,有空時都會幫外婆煮晚餐、幫忙倒垃圾,甚至早起陪外婆到公園打太極拳。

 

↓特別從美國搬回來的專業錄音設備;房間裡還擺了張舒適的沙發,作曲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張翔然覺得住在新店很方便,附近離大坪林捷運站不遠,進入台北市很方便,又鄰近陽光運動公園、碧潭,感覺很樂活。而根據房仲業者透露,由於湯泉社區旁未來有中和環狀線的十四張捷運站,目前每坪上看40萬元,以張翔然外婆5、6年前買入的價格來說,房價至少翻漲了一倍以上!

↓張翔然目前住在新店外婆家,社區鄰近陽光運動公園

雷小胤與張翔然在美國的家,都是有前庭後院、至少300坪的大別墅,所以剛來到台北時有些不太習慣。提到台北的高房價,兩人都搖頭興嘆,「在美國幾百萬就可以蓋別墅了,在台北連一間房都買不起!」但是台北捷運真的很方便,所以兩人覺得若要在台北買房,一定要在捷運附近。


MIXION 小檔案

MIXION迷炫作用男子雙人團體,由來自美國的混血男孩雷小胤Steven與張翔然Max組成,雷小胤是台美混血、加州州立大學POMONA醫學院高材生,擅長舞蹈、RAP;張翔然是台泰混血,畢業自北卡威克森林大學經濟系,擅長小提琴、吉他,兩人在2012年11月發行同名EP《MIXION》。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