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8074

魔術師陳日昇的挑高魔法屋 黃藍配煥然一新

相關關鍵字

#陳日昇 #魔術師 #工作室 #租屋 #住的故事

文/芥末紅 圖/陳日昇提供

擔任電視魔術節目評審及演出嘉賓,還曾與國際巨星成龍在央視同台演出的魔術師陳日昇,在國際比賽上也是常勝軍,最近他將位在永和市民樂街的1樓工作室全部翻新,「重新粉刷了牆壁,也將磁磚地板換成木紋地板,大約花了10到15萬,讓工作室煥然一新。」

陳日昇是魔術比賽常勝軍,擅長舞台魔術、互動魔術及近距離魔術演出1.陳日昇是魔術比賽常勝軍,擅長舞台魔術、互動魔術及近距離魔術演出。

陳日昇經營的工作室,是與兩個魔術夥伴吳宜霖、林坤毅,三人一起出資租下來重新打造,月租加上管理費每個月支出將近3萬元,室內挑高4米5,還有個小閣樓,1樓平面加上小閣樓大約40坪,陳日昇直言:「前幾個月本來想要換地方, 找了很多地方才發現很難找到適合的,因為我們想找大空間,加上這裡格局方正,方便做練習,也方便一些道具搬運。」

小閣樓上以白色系為主,除了電視、DVD播放器,還擺了很多魔術書籍跟影音
5.小閣樓上以白色系為主,除了電視、DVD播放器,還擺了很多魔術書籍跟影音。

這已經是陳日昇第3年使用這個工作室,1年1簽,當初是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地方,除了鎖定大坪數以及1樓,也是因為陳日昇家就住在永和附近,「在網路上看到後直接去現場看,一進來一看就覺得對了。」特別是工作室在1樓,而且挑高,有時一些大型的魔術道具,方便搬運進出,加上空間大,練習大型魔術也非常適合。

陳日昇在工作室搭了一個簡易舞台,大小約2米乘以3米,搭建起來再搭配燈光,很有氣氛
7.簡易舞台大小約2米乘以3米,搭建起來再搭配燈光,很有氣氛。

陳日昇跟夥伴原本想把工作室牆壁漆成神秘的黑色,但是怕有壓迫感,「大家討論希望可以是輕鬆、有活力的顏色,最後決定是黃藍配色,蠻活潑,不會像紅色有壓迫感,然後整面牆同色。」地板原本白色磁磚,但現在改成貼木紋地板,貼起來有個好處,整潔維持比較容易,進來的客人可以脫鞋子,換拖鞋。而工作室內的黑色布簾,後面也是大面的鏡子,要練習表演時拉開來,要拍影片時再拉起來,幾乎是魔術師工作室必備的「家私」(台語)。

新粉刷好的牆壁以藍黃配色,整個工作室看起來很有活力
2.新粉刷好的牆壁以藍黃配色,整個工作室看起來很有活力。
陳日昇的工作室大約40坪,空間大也方便他跟夥伴練習魔術。

工作室內還有個空間是3米6乘以3米6的正方形,裡面放了三張辦公桌,是三個人處理文件的地方,辦公區域正上方就是小隔間,也有儲藏室的功能,除了電視、DVD播放器,還擺放了道具、表演的衣服,因為辦公桌就在底下,因此小閣樓邊緣加裝了黑色布簾,拉起來就可以跟中間的辦公室就形成隔間。

這個3米6乘以3米6的正方形空間是辦公區域
3.這個3米6乘以3米6的正方形空間是辦公區域。

辦公區域上頭的隔間還加裝了黑色布簾,拉起來就可以變成獨立空間
4.辦公區域上頭的隔間還加裝了黑色布簾,拉起來就可以變成獨立空間。

其實這個工作室,不只是陳日昇跟夥伴們發想練習魔術的地方,之前也在這裡舉辦過小型表演,室內搭出簡單的舞台,還有一些燈光器材,吸引了將近40個人來看演出。未來工作室也將以這裡為主,因為要找到大坪數、又在1樓、又有挑高,實在可遇不可求,工作室翻新後也充滿新的活力,不定時有演出或者講座,希望可以永續經營。

陳日昇的工作室也是個小型表演場,曾在此舉辦不少表演活動
6.陳日昇的工作室也是個小型表演場,曾在此舉辦不少表演活動。

陳日昇小檔案

陳日昇為全方位國際冠軍魔術師,日本及馬來西亞魔術大賽雙料冠軍,曾獲得「觀眾票選最佳魔術師」之殊榮,並擁有政治大學經濟系畢業的高學歷,擅長舞台魔術、互動魔術及近距離魔術演出,為台灣少數能兼具三者的天才型魔術師。2010年曾獲得「日本海魔術大賽總冠軍」與「觀眾票選最佳魔術師」,同年獲得「馬來西亞魔術大賽冠軍」以及「亞洲魔術師聯盟特別獎」,2012年更代表台灣,參加三年一次的魔術最高殿堂──魔術奧運F.I.S.M.(於英國黑池舉辦)。陳日昇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nychenmagic?fref=ts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