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2110

陽光型男利晴天入住信義區 綠海與藝術書香相伴

相關關鍵字

#利晴天 #歐南聲 #公寓 #租屋 #住的故事

文/芥末紅 圖/海灘娛樂提供

擁有陽光男孩笑容、氣質清新的利晴天,在《Welcome外星人》節目中受到主持人蔡康永大力提攜,成功踏進演藝圈,現在也是蔡康永自創公司海灘娛樂的簽約藝人。利晴天在偶像劇《無憾青春》中出演男主角歐南聲一角,也打開了在大陸的知名度。但利晴天的家在台灣,「我住的房子大概三十坪左右,是三房兩廳兩陽台的公寓,客廳大概有十坪,每個房間五坪左右,廚房兩坪,兩個陽台三坪。」

利晴天外型帥氣亮眼,被蔡康永慧眼提攜成為簽約藝人1.演藝新星利晴天外型帥氣亮眼,被蔡康永慧眼提攜成為簽約藝人。

利晴天現在住的是三房兩廳兩陽台的公寓,客廳大概有十坪
4.利晴天現在住的是三房兩廳兩陽台的公寓,客廳大概有十坪。

利晴天說,現在住的房子,月租2萬3千元,在台北住了六、七年,前後總共搬了六次家,住過士林、木柵、中永和,最遠住到陽明山的山頂竹子湖,這次搬到信義區是因為離市區近,而且門口又有U-BIKE,旁邊又是公車總站,就工作上而言,交通便利很多;另一方面是,「這個地方平時很安靜,門口又有一個小公園,往窗外望去就是一片綠地,感覺很舒服,而且我又有養狗,這樣的環境,我家的狗也生活得開心!」

利晴天在台北住了六、七年,前後總共搬了六次家,目前租房在台北市信義區
3.利晴天在台北住了六、七年,前後總共搬了六次家,目前租房在台北市信義區。

往窗外望去就是一片綠地,感覺很舒服,也很適合利晴天帶愛犬金旺出去散步
5.往窗外望去就是一片綠地,感覺很舒服,也很適合利晴天帶愛犬金旺出去散步。

悠哉地帶金旺出門散步,給利晴天小小的幸福感。(取自利晴天臉書)悠哉地帶金旺出門散步,給利晴天小小的幸福感。(取自利晴天臉書)

家中的裝潢稱不上是什麼特別的風格,因為是承租的房子,所以利晴天也不太好意思大興土木,「而我本身就喜歡簡單的東西,把房子整理的簡單舒服,我覺得這樣就好了,另外當初會喜歡這間房子,是因為它有一個整面牆特別訂製的書櫃,剛好可以收納我有的200多本的書,可以把我的書放在一個適合它們的空間,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當初會喜歡這間房子,是因為它有一個整面牆特別訂製的書櫃
7.當初會喜歡這間房子,是因為它有一個整面牆特別訂製的書櫃!

特別的是,利晴天家中隨處可以看到畫作,「我的妹妹是學藝術的,我很喜歡她的作品,所以我把她送給我的幾幅畫,都掛在家中,因為和妹妹不常見面,所以這些畫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而這幾幅畫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幅畫是一個裸著上半身的一個女人,因為看著這幅畫中人的眼睛,不知怎麼的,會有一種寧靜的感覺,所以我將這幅畫,掛在我的床頭。」

妹妹是學藝術的,利晴天很喜歡妹妹的作品,家中隨處都可看見畫作
8.因為妹妹是學藝術的,利晴天很喜歡妹妹的作品,因此家中隨處都可看見畫作。

愛犬「金旺」可以隨意上下他的床,而床頭的畫作是妹妹畫的
6.利晴天的愛犬可以隨意上下他的床,而床頭的畫作是妹妹畫的,因為給利晴天一種寧靜的感覺,因此將它掛在床頭。

25歲的利晴天對於演藝事業很有熱情,未來也會想要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現在正處於衝刺演藝事業的階段,不僅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像金士傑一樣,成為出色的表演藝術家,現在的他努力學習演戲和吉他,期許未來能用戲劇作品跟音樂,把感動分享給其他人。

因為想要培養演戲節奏,利晴天開始學吉他,也常在家中練習
2.因為想要培養演戲節奏,利晴天開始學吉他,也常在家中練習。

利晴天小檔案

氣質清新的亮眼新星利晴天,目前是蔡康永自創公司海灘娛樂的簽約藝人,演出戲劇作品包括《無憾青春》、《蔡康永之CAI七双鞋故事》、《迷徒Claire》,也曾演出舞台劇《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短信》,並拍攝張韶涵《再快樂一點》等MV,以及超過七支電視廣告,人氣超旺。利晴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teskyli/timeline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