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68387

前主播彭愛佳買小豪宅置產 地段好漲幅逾8成

相關關鍵字

#彭愛佳 #主播 #買房 #阿曼C'est #LA #vie

文、圖╱Susan  圖╱台視、中視提供

前中視主播彭愛佳名下擁有一筆不動產,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八德路三段的「阿曼C'est la vie」9.4坪套房,是她還在台視擔任主播時買下,原本是為了上下班方便,如今房價翻漲,應驗了「好地段保值」的不變道理。

彭愛佳曾在台視擔任主播,為上下班方便,買了近公司的套房。(台視提供)1彭愛佳曾在台視擔任主播,外型相當亮眼。(台視提供)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位於松山區、大安區與信義區交界,商圈密集,生活機能佳,「阿曼C'est la vie」為鴻強建設2006年在台北市八德路力作,社區面積360坪 ,主力坪數8至23坪,總戶數258戶,規劃地上11樓、地下4樓,社區鄰近東區、京華城商圈與國父紀念館,綠地商圈齊備,早在預售階段,詢問度很高。房仲透露,該社區位處台北市的市中心精華地段,抗跌性佳,推出不久後即完銷。

「阿曼C'est la vie」面積360坪,主力坪數8至23坪2「阿曼C'est la vie」面積360坪,主力坪數8至23坪 。

更特別的是,在「阿曼C'est la vie」正對面,另有一棟「阿曼」嫡系大樓「阿曼Gallery」,主力規劃則為42至68坪、3至4房大坪數,兩棟「阿曼」各有不同訴求。其中想買大坪數客戶,可選「阿曼Gallery」,預算較少或者家庭人口少,甚至是單身貴族,便可選「阿曼C'est la vie」,在同一區域區隔不同族群,是建商完美銷售規劃。

「阿曼C'est la vie」外觀典雅氣派

3「阿曼C'est la vie」外觀典雅氣派。

房仲業者透露,「阿曼」系列最早為2004年北投「阿曼之旅」,緊接著「阿曼Cest la vie」於2006年4月完工,至於「阿曼Gallery」,則於2007年6月啟用。從八德路三段街上,便能清晰看見兩棟「阿曼」字樣,成功營造兩大樓時尚品味,拉抬不少房價。

「阿曼GALLERY」與「阿曼C'est la vie」兩相望,皆為「阿曼」系列大樓4「阿曼GALLERY」與「阿曼C'est la vie」兩相望,皆為「阿曼」系列大樓。

彭愛佳當初在台視擔任主播時,買下「阿曼C'est la vie」9.4坪的挑高套房,實際使用坪數可達15坪,當初預售時一坪約70~75萬,購入價不到千萬,但根據最新成交行情紀錄,「阿曼C'est la vie」近期欲出售一戶位在5樓、權狀10.37坪套房,屋主開價1380萬元,換算每坪單價高達133萬元,與當年剛推出每坪70至75萬元,漲幅超過8成。

八德路商店林立

5八德路商店林立,為台北市重要道路之一。

台視離「阿曼C'est la vie」在5百公尺內


6台視離「阿曼C'est la vie」在5百公尺內。

由於是嫡系大作,「阿曼C'est la vie」和「阿曼Gallery」皆融合建築大師經典概念於一身,以最新科技手法讓原木色澤金屬、玻璃、自由廊道、流動美學,完美呈現在大樓設計內,輔以不規則的線性空間,形塑極具流動感的意象;大樓公共空間設計,則以「跨文化空間美學」為基調,展現奢華新主義,而主打大坪數的「阿曼Gallery」目前每戶更超過4千萬行情。彭愛佳當年在台視任職時,考量上班走路不到10分鐘,慧眼買下「阿曼C'est la vie」,似乎做了正確選擇。

「阿曼GALLERY」為大坪數格局,目前每戶已逾4千萬元
7「阿曼GALLERY」為大坪數格局,目前每戶已逾4千萬元。

同樣買在附近的還有女星唐林,她在SARS結束後的房價起漲前,買下八德路鄰近小巨蛋的十坪小套房,當初購入價不到400萬,如今已經漲了三倍,也搭上這波房價起漲順風車。

彭愛佳小檔案

彭愛佳,1973年8月30日生,中國文化大學勞工系畢業,英國華威大學研究所碩士,曾任職於超視記者,後在台視、中視擔任兼職主播、記者,因採訪新聞相當犀利,聲名大噪。與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結婚後,因涉貪隱居鮮少公開露面。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