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73943

徐若瑄婚前私密香閨曝光 家具擺設濃濃明星味

相關關鍵字

#徐若瑄 #李雲峰 #圓頂世紀館 #買房

文、圖╱Susan   圖╱環球唱片、華納、好好電影提供

藝人徐若瑄去年與老公李雲峰結婚,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日前40歲生日時在臉書宣布懷孕喜訊,讓她喜上眉梢。其實徐若瑄對於買房也是眼光精準,婚前曾買下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的知名豪宅「圓頂世紀館」,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她,當年搬入新居時,不少家具擺飾可都是大牌明星送的禮物,包括「周董」周杰倫、王力宏、林俊傑、舒淇等人,讓她的家處處飄著明星味。

徐若瑄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喬遷之喜眾明星爭搶送傢俱(環球唱片提供)【喬遷大禮全是明星味】圖輯1徐若瑄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喬遷之喜眾明星爭搶送傢俱。(環球唱片提供)

由元利建設投資興建的「圓頂世紀館」,2006年4月完工,標榜全棟原石精雕、純手工巨匠打造,徐若瑄先在2007年買下一戶,隔年初弟弟從日本留學返台,她又斥資4千萬元買下樓上另一戶,樓上樓下都是自家人,彼此也能就近照顧。

特別的是,徐若瑄的豪宅有著濃濃明星味,重點不在裝潢,而是家中許多角落,都有大牌明星的身影,因為徐若瑄當時遷入新居時,要求明星賀禮採取「認購制」,讓演藝圈的好友們來認送指定的家具,所幸明星好友們全都埋單,讓徐若瑄樂開懷。

據悉新居落成時,徐若瑄還特別舉行喬遷派對,因為許多圈內好友想要送禮,於是她乾脆想出認購的方式,由她開出家具品項,這樣就不會買到不實用的東西。其中,周董送的是一盏造型奇特檯燈,燈罩是女性裙子,一雙美腿則是支撐燈罩和燈座的架子,據說這盞檯燈原本放在杰威爾公司,徐若瑄看了想要花錢買下,但周董超大方,直接當成禮物送給她。

原本放在杰威爾辦公室的復古檯燈,因為徐若瑄喜歡,周杰倫大方送。(華納提供)
3原本放在杰威爾辦公室的復古檯燈,因為徐若瑄喜歡,周杰倫大方送。(華納提供)

此外,徐若瑄閨中密友舒淇,則送上3萬多元的床組,是認購藝人中最大手筆,不過舒淇很大方,二話不說買下。床板和床櫃為同組搭配,猶如歐洲皇室宮廷,和女主人的貴氣超搭,每次徐若瑄拍戲回家,最喜歡躺在舒服的床上。

徐若瑄私密香閨曝光,整套床頭櫃是舒淇送的大禮。(華納提供)
2徐若瑄私密香閨曝光,整套床頭櫃是舒淇送的大禮。(華納提供)

而在客廳的對講機飾品,則是微風廣場董座廖偉志千金廖曉喬的賀禮,鑲有Bling Bling的豹紋鑲鑽,是時下女性無法抗拒的物品,據說當時廖曉喬曾說要送很三八的東西,果然大家一看,就知道是她送的禮物。至於「徐府木雕椅」也是王力宏找人訂做的,全世界獨一無二,因為椅背上刻有「徐」字,看得出王力宏心意滿滿。

據悉圓頂世紀館在2006年銷售時,一坪約60萬元,目前每坪上看8、90萬元,後來市場盛傳徐若瑄賣掉其中一戶,賣給了元祖食品媳婦安晨妤,估計獲利至少有2千萬元以上,看來徐若瑄不僅家庭事業兩得意,房地產投資也大有斬獲。

徐若瑄小檔案  【喬遷大禮全是明星味】圖輯

徐若瑄Vivian,1975年3月19日生,2014年6月嫁給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她自「少女隊」出道,活躍於歌唱與電影圈,擅長詞曲創作並精通多國語言,是亞太區知名歌手與演員,婚後和老公定居新加坡,透露有好劇本仍會復出影壇。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