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0403

泡芙姐姐超自戀! 美照貼滿房、大鏡子陪練舞

相關關鍵字

#施岱伶 #泡芙姐姐 #租屋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泡芙姐姐提供

在MOMO親子台節目上唱唱跳跳、活力滿點的泡芙姐姐施岱伶,天性樂觀的她自認為有個貼近小朋友的腦袋瓜,雖然目前在三重與父母同住,不過鬼靈精怪的她,竟然曾經異想天開、用自己的海報及藝術照來把整個家佈置成「泡芙姐姐」的風格。

泡芙姐姐,私底下也是鬼靈精怪,曾經異想天開用自己的海報與藝術照來佈置全家1.在MOMO節目中給人唱跳印象的泡芙姐姐,私底下也是鬼靈精怪,曾經異想天開用自己的海報與藝術照來佈置全家。

到目前為止,泡芙姐姐還沒有單獨租屋的經驗,都是和父母住在一塊,但她都會幫忙分攤大樓管理費、第四台費用、網路費、汽車燃料稅等,而現在三重的住處,當時購屋時她也有不少出意見呢!「像是離捷運站近、路程在10分鐘以內,另外樓下一定要有便利商店,一來採買生活用品省事,再者是因為便利商店給人明亮安全的感覺;至於空間部份,我覺得通風一定要好,這樣住起來才舒適,好運才會跟著來。」

泡芙姐姐現在與父母同住在三重,閒暇時候也喜歡插畫創作
2.目前泡芙姐姐與父母同住在三重,閒暇時候也喜歡插畫創作。

「至於鄰居也是一大考量,目前大樓的鄰居從小時候就認識到現在,已經熟到大家都會彼此互送青菜水果,且我偶爾在家裡下廚還會與鄰居或管理員伯伯分享心得呢!」據悉,目前泡芙姐姐與父母合住在三重,總坪數為45坪,現在每坪行情約為60~65萬。

泡芙姐姐平時在節目上給人活力充沛形象,也讓人好奇她的房間會佈置成什麼風格,她笑稱:「我想應該是『泡芙姐姐粉紅雜物風』吧!當初要舊屋翻新重新設計時,我就與設計師討論,我唯一堅持就是房間牆面一定要漆成粉紅色,然後再搭幾件木作質感家具;此外,因為我踏入演藝圈以來作品還蠻多的,例如插畫創作、文創系列、演出專輯、節目影帶、宣傳照片等,這些我都全擺出來佈置,但因為臥房空間有限,有一陣子我甚至偷偷把自己的海報及藝術照佈滿整個客廳,結果家人發現後覺得這樣太誇張了,我只好全部收進房間。」

房間牆面、衣櫃都是粉紅色,還以自己照片做裝飾3.當初裝潢時,泡芙姐姐便與設計師討論,房間牆面要漆成粉紅色。
4.衣櫃也是粉紅色,還不忘以自己的照片做裝飾。

除了滿滿個人作品,不難發現泡芙姐姐的許多收藏物都與回憶有關,「我是個念舊的人,特別喜歡收集與回憶相關的物品,例如從小到大寫的日記、獎狀、老照片、從小到大好朋友們寫的生日卡片與明信片、粉絲們寫的加油卡片、小朋友送給我的圖畫等,雖然搬過幾次家,但我都很寶貝保留著。其他還有小時候參加比賽的舞衣、花槍、手絹、彩帶等舞蹈道具,還有與自己相關的剪報、宣傳單、或甚至每次上綜藝節目的名牌,我都留著呢!」

泡芙姐姐的房間,牆上貼著她的宣傳照片與市長獎獎狀,床上還有超自戀的泡芙姐姐抱枕
5.泡芙姐姐的房間,牆上貼著她的宣傳照片與市長獎獎狀,床上還有超自戀的泡芙姐姐抱枕!

 入行以來各式各樣的宣傳照、獎盃、作品,這些都是泡芙姐姐隨時用來提醒自己保有初衷,熱愛工作
6. 入行以來各式各樣的宣傳照、獎盃、作品,這些都是泡芙姐姐隨時用來提醒自己保有初衷,熱愛工作!

也因為經常要在節目上唱唱跳跳,泡芙姐姐也盡可能在有限空間中規劃出一個練舞區,「因為經常會接到編舞案子,需要錄製舞蹈教學影片給小朋友練習,因此當時在規劃房間時就與設計師討論,在雙人床下方裝上一大面鏡子,平時若睡覺不用時可收起來,若需要練舞時只要把床朝上一翻,就會變出一個練舞空間。」

喜歡跳舞的泡芙姐姐,特別請設計師在雙人床下方裝上一大面鏡子,若需要練舞時只要把床朝上一翻,就會變出一個練舞空間


8.喜歡跳舞的泡芙姐姐,特別請設計師在雙人床下方裝上一大面鏡子,若需要練舞時只要把床朝上一翻,就會變出一個練舞空間。

雖然長久以來都與父母同住,不過泡芙姐姐也希望有天能一圓購屋心願,她說雖然目前房價實在很高,但她還是很期待在兩年內能購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地點希望別離市區太遠,最好20分鐘以內能到台北車站,另外坪數不用太大,不過因為很怕壓迫感,因此空間能挑高是最理想的,理想中為兩房一廳(包括有個人工作室和臥房)格局,整體佈置希望會走溫馨風,讓她待在家裡能享受舞蹈練習或插畫創作。

泡芙姐姐希望能在兩年內一圓購屋夢,若能力許可會考慮買在離台北站車20分鐘以內車程的地區
9.泡芙姐姐希望能在兩年內一圓購屋夢,若能力許可會考慮買在離台北站車20分鐘以內車程的地區。

泡芙姐姐小檔案

目前為MOMO家族成員之一,熱愛跳舞及編舞,希望透過唱唱跳跳表演把活力和幸福感渲染給大家,另外也擅長插畫創作,個人首款LINE貼圖「泡芙姊姊~笑笑」也已經上架。(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ppuffsmile)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