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2784

與阿飄住到怕! 焦糖哥哥5千元搬進20坪明亮宅

相關關鍵字

#焦糖哥哥 #陳嘉行 #租屋 #租金 #捷運劍南站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陳嘉行提供

身兼演員與主持人,其中又以親子節目中親切的「焦糖哥哥」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陳嘉行,私底下的租屋體驗,可一點都沒有他在螢光幕前如此陽光喔!目前在內湖租屋的他,其實過去曾有過一段與阿飄同住的經驗,因此現在挑屋都會以無複雜隔間、空間明亮的環境為主。

以親切「焦糖哥哥」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陳嘉行,私底下的租屋體驗可一點都不如他在螢光幕前陽光喔!(焦糖哥哥臉書專頁)

1.以親切「焦糖哥哥」備受大小朋友喜愛的陳嘉行,私底下的租屋體驗可一點都不如他在螢光幕前陽光喔!(焦糖哥哥臉書專頁)

陳嘉行目前的租屋處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捷運劍南站附近,坪數約20坪,租金卻只要5千元!「這間是朋友買的房子,他因為工作因素較少回來住,於是就便宜租給我。」陳嘉行說之前也曾與朋友合租過內湖某35坪大的豪宅,印象中當時那間房價少說兩千萬元起跳,但房東佛心來著,只以月租金2.5萬租給他們。雖然環境不差、價格也很低,但後來因為考量到個人工作關係與作息因素,還是決定搬出去自己住。

最近幾年租屋都以內湖一帶為主,陳嘉行說交通方便是主要考量,而這也是他目前堅持不買車的原因,「只能說台北捷運實在太方便了,加上最近信義線、松山線…等陸續通車,無論工作地點在哪捷運幾乎都到的了,因為本身不打算買車,所以選擇住所一定要離捷運站近。」

最近幾次租屋都以低於行情價格入住,陳嘉行坦承運氣還算不錯,但之前他的運氣可就沒這麼好了,過去居然還有曾經與阿飄同住的體驗。「呵!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不過我剛上台北租屋時真的住過太多鬼屋了,住到後來雖然沒那麼害怕但覺得很煩,所以後來我租屋都找認識的人同住,也不住有許多隔間、格局太複雜的房子,若無對外窗或獨立衛浴室的也不考慮。」

居家空間整體走簡約明亮風格,陳嘉行表示當初第一眼看到就非常響往這種舒適氛圍
5.居家空間整體走簡約明亮風格,陳嘉行表示當初第一眼看到就非常響往這種舒適氛圍。

提到目前居家空間特色,陳嘉行表示整體走簡單明亮風格,「因為原本這裡是就是以無隔間開放空間呈現,當初一看到就非常喜歡,所以沒做任何裝潢變動,不過我個人最滿意的是電視櫃與廚房小吧檯雙面設計,以及用活動式簾幕將臥房隔開,完全將小坪數運用到極致,也使整個空間更具通透感。」

陳嘉行個人最滿意的就是電視櫃與廚房小吧檯之間的雙面設計
6.陳嘉行個人最滿意的就是電視櫃與廚房小吧檯之間的雙面設計。

客廳與臥房之間以活動式簾幕做出區隔,不但將小坪數空間運用到極致,也能保有私人空間
4.客廳與臥房之間以活動式簾幕做出區隔,不但將小坪數空間運用到極致,也能保有私人空間。

客廳區域,陳嘉行用沙發床取代傳統較吃空間的沙發椅,「即使朋友來家裡過夜,這空間要擠下4~5人都不成問題,或坐或躺都很舒適,上回還有朋友躺個五分鐘就呼呼大睡了呢!」對於目前的租屋環境,陳嘉行非常滿意,他笑說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室內採光太好,看電視偶爾螢幕會反光吧!

客廳用可擠下4~5人的沙發床取代傳統沙發椅,此外電視櫃旁可見到陳嘉行滿滿的PUMA黑標鞋子收藏品


3.客廳用可擠下4~5人的沙發床取代傳統沙發椅,此外電視櫃旁可見到陳嘉行滿滿的PUMA黑標鞋子收藏品。

雖然目前沒計畫買房,不過陳嘉行也提出自己對房市一點看法,「還蠻期待新上任市長能概只租不賣的青年住宅,希望在當前供給大於需求情況下,讓建商們經過自由市場壓力與競爭,讓台北市房價回歸正常水平。當然這畢竟是理想中的目標,倘若未來台北市房價仍舊居高不下,我應該還是會選擇只租不買,把省下的錢拿回台中老家買房。」

廚房空間小巧精緻,空閒時陳嘉行也喜歡宅在家享受DIY下廚的樂趣。(焦糖哥哥臉書專頁)
7.廚房空間小巧精緻,空閒時陳嘉行也喜歡宅在家享受DIY下廚的樂趣。(焦糖哥哥臉書專頁)

儘管對目前房市抱持悲觀態度,不過陳嘉行也透露未來理想中家的規劃,「希望以後擁有屬於自己的獨棟住所,一樓可能是店面或工作室,二樓以上全為住家,然後把分散在各地的家人接回來一起住。」聽起來非常不錯,但陳嘉行表示至少要等到有本事繳4~500萬房貸的時候才有可能,現階段還是會以努力衝刺工作為主。

偶爾也會在家上傳KUSO搞笑照片與粉絲分享。(焦糖哥哥臉書專頁)
8.偶爾也會在家上傳KUSO搞笑照片與粉絲分享。(焦糖哥哥臉書專頁)

焦糖哥哥小檔案

身兼演員與主持人身份的陳嘉行,曾參與過三立都會台《美味的想念》、JET綜合台《大老闆小寶貝》、中視《大陸尋奇》等許多節目,目前最新主持的節目為中視《KUSO fun fun fun》;不過最叫人印象深刻的,還是以陽光活潑印象深植大小朋友心中的焦糖哥哥。目前仍在劍潭租屋的他,希望有朝一日台北房價能回歸正常,讓他能買下一間大宅把所有家人都接回來住。焦糖-陳嘉行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rson828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