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22065

跟著蘇有朋買房大賺 林心如兩岸身價破10億

相關關鍵字

#林心如 #16個夏天 #新美館 #買房 #松山線 #置產秘訣

文、圖╱Susan   圖╱林心如工作室、中視、TVBS提供

紅遍兩岸三地的知名藝人林心如,演藝事業水漲船高,近年來把重心移往中國,卻也懂得在內地買房置產,在台北、北京、上海都有投資房產,身價逾10億元,其中在台北相中松山區國美「新美館」,與「仔仔」周渝民為鄰。

林心如目前在上海、北京都有投資房地產。(圖╱林心如工作室)1林心如目前在上海、北京都有投資房地產。(圖╱林心如工作室)

長期在中國發展的林心如,最近因偶像劇《16個夏天》在台灣熱烈播映,又讓她的人氣扶搖直上。私底下的林心如其實很有生意頭腦,不但自組公司也當起電視製作人,更喜歡買賣房屋,她受訪時透露:「我懂的就是房地產,一旦買房子後,都交由父親打理。」還說她不愛頂級珠寶,一有收入就是就是買基金和房子。

偶像劇《16個夏天》讓林心如(右)、楊一展人氣強強滾。(圖╱TVBS)
3偶像劇《16個夏天》讓林心如(右)、楊一展人氣強強滾。(圖╱TVBS)

近幾年中國房市火熱,尤其浦東是金融重鎮,房價漲幅更是驚人。據中國媒體報導,早在2002年,林心如和蘇有朋就分別在上海新天地附近買下台幣逾千萬的豪宅,當年是蘇有朋先買下新天地百餘坪新大樓,不但打通兩戶,更砸大錢裝潢,不久後,立刻有地產商捧著大把鈔票希望蘇有朋割愛。

後來林心如聽從蘇有朋建議,也買下新天地旁的新大樓,面積比蘇有朋還大,買完房價立刻飆漲,讓她開懷大笑。「買房真是買對了,本來是想買給爸媽自住,沒想到也增值不少。」目前該區域房價不斷攀升,一屋難求,羨煞不少藝人。

儘管在中國發展,林心如在台灣的人氣依舊很高。(圖╱中視)
2儘管在中國發展,林心如在台灣的人氣依舊很高。(圖╱中視)

2007年底,林心如又把置產目標轉移到北京,一口氣砸3千萬搶買全新豪宅,原本在上海擁有4間房子,很有生意頭腦的她,立刻選在房產高點賣掉其中兩棟,進帳超過千餘萬元,在中國房地產投資很有心得。

其實,林心如在台北也有投資房地產,多年前買下位在松山區健康路上的國美「新美館」,與仔仔、王心凌成了鄰居,只要一回台灣宣傳電視劇或探望親友,「新美館」變成了林心如溫暖的小窩。

林心如在台北市買下位於健康路的國美「新美館」
4 林心如在台北市買下位於健康路的國美「新美館」。

房仲業者透露,林心如當時以每坪100萬買下94.2坪的頂樓,目前該大樓每坪單價約123萬,房價破億元,房價大漲主因受捷運松山線通車的利多因素,順勢拉抬「新美館」。

「新美館」的大門口小而美,但仍不失貴氣
5「新美館」的大門口小而美,但仍不失貴氣。

位在健康路上的「新美館」,由國美建設與亞洲首席建築規劃團隊P&T建造,雕塑華爾道夫飯店建築風格,全棟花崗石材及飛簷造型,成為民生社區旁的藝術新地標。該大樓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格局以3至4房為主,附近有空軍總醫院與西松、興雅國小,以及中崙、西松高中。

「新美館」一旁就是堤頂大道往市區的出口處
7「新美館」一旁就是堤頂大道往市區的出口處。

「新美館」一共有3棟建築,其中兩棟為80坪 雙拼、另一棟65坪 四拼,都可規劃4大房格局。該大樓擁有挑高7米 氣派門廳、宴會廳,同時規劃住戶專屬圖書閱覽室、私人水景花園,門口種植40棵大樹,特別聘請姚仁恭大師打造獨特燈光,在健康路上別具風格,也難怪受到林心如青睞。

大樓前的人行道規劃完善


6大樓前的人行道規劃完善。

在「新美館」對面巷弄裡,有不少優質國宅8在「新美館」對面巷弄裡,有不少優質國宅。

林心如小檔案

林心如,1976年1月27日生,17歲時以廣告模特兒踏入演藝圈,1998年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的「紫薇」一角紅遍兩岸三地;2009年,轉型投資電視製作,成立「林心如工作室」,進而在上海、北京投資房地產。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