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67372

展場女神詹乃蓁香閨初公開 月租1.5萬住60坪大房

相關關鍵字

#詹乃蓁 #模特兒 #租屋 #展場女神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詹乃蓁提供

曾參與偶像劇《女王的誕生》、《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堪稱是「展場女神」的伊林名模詹乃蓁,其實她的居家空間可不像外界想像充滿夢幻氛圍喔!反倒是回歸樸實舒適的簡單風格;且耐人尋味的是,詹乃蓁目前租屋空間足足有60坪大,月租卻只要1萬5千元,也讓她超多的服飾、鞋子、各式收藏品都通通擺得下。

伊林名模詹乃蓁在外租屋九年,幾乎都是透過朋友介紹租屋(看更多詹乃蓁香閨大公開 圖輯)1.伊林名模詹乃蓁在外租屋九年,幾乎都是透過朋友介紹租屋。

「我已經在台北租屋九年了,最近才剛搬到新店,之前住在永春捷運站附近,因為東西愈來愈多、空間開始不夠用,加上每天要上下爬5層樓梯,才決定換到大一點的地方。目前新店租的其實是朋友家,由於他家人長年待在美國,剛好有空房可以便宜租給我,否則以這樣坪數,租金行情價每個月至少2.5萬跑不掉;巧的是我上一間租屋也是朋友介紹的,結論就是出外真的要靠朋友呢(笑)!」

據悉,詹乃蓁目前新店租屋總坪數為60坪,月租金約1萬5千元。

詹乃蓁的新店租屋處為四房一廳格局,目前與朋友合租,由於客廳及廚房為共用空間,因此大部份傢俱與佈置幾乎沒動過,「由於原本為朋友長輩在住,因此整體空間看得出很不像年輕人風格,包括沙發、桌椅、木櫃、窗簾…等皆以簡樸色調為主,不過我剛好就很嚮往簡約風,加上客廳空間寬敞且採光佳,其實保持原本樣貌我就很喜歡了。」

詹乃蓁與朋友合租,由於客廳為共用空間,因此大部份傢俱及佈置皆以原有樣貌為主
2.目前詹乃蓁位於新店60坪為與朋友合租,由於客廳為共用空間,因此大部份傢俱及佈置皆以原有樣貌為主。

可不是嗎?看看詹乃蓁的臥房,還真的少了些小女生的夢幻感、同樣走簡約樸素路線,「我的房間還真沒什麼太女性化的物品耶!基本上我比較重視實用性、喜歡俐落都會感的東西;若硬說到夢幻,未來可能會考慮在牆上貼滿螢光貼紙吧!」

身為專業Model,詹乃蓁也經常在自己臥房展示各種服飾穿搭與粉絲們分享
7.身為專業Model,詹乃蓁也經常在自己臥房展示各種服飾穿搭與粉絲們分享。

而提到個人收藏,乃蓁整個精神都來了,「我的收藏品大多以好看兼務實為主,例如馬克杯,有造型之餘還能使用,因此每到一個城市工作、或出國就會想買一個來收藏;另外品牌紙袋也是我的最愛,有些真的設計好看到讓人捨不得丟,且有時候我們Model在做造型時,若包包無法搭配時,改拿紙袋也可以很有型;另外我也很喜歡逛二手店家,買些特色仿舊小物來佈置空間。」不過乃蓁也坦承,目前照片中這些收藏只是她一小部份,等陸續全搬來後,房間可能又會慢慢慢堆滿了!

馬克杯為詹乃蓁最愛收藏品之一,美觀還兼實用,挑選上以圖案特別、看順眼為主
8.馬克杯為詹乃蓁最愛收藏品之一,她認為美觀之餘還兼具實用度,挑選上就單純以圖案特別、看順眼為主。

對當前台北市的高房價,乃蓁也是望屋興嘆!她說:「台北市房價太高了,而我現在需要住大坪數,所以選擇新北市,過去短暫住過木柵,但感覺環境稍微潮濕,

而新店離台北市近,且生活機能方便、有山有水又是文教區,包括七張、大坪林…等這一線環境都很不錯,所以之後若要買屋也是首選新店。」

但乃蓁也觀察到目前台北房價高、空屋率也高,身邊許多投資房產的長輩,都建議等到明年之後房價或許還有降價空間,「我覺得或許有個時機點會讓房價降下來,總之目前就是持續觀望,不會規定自己在幾歲前要購屋,畢竟無論買房自住或投資都是長久之計,是可以慢慢來的。」

詹乃蓁小檔案 (看更多詹乃蓁香閨大公開 圖輯)

伊林模特兒,曾被媒體選為資訊展十大展場女郎,經常可在廠商發表會、記者會、情境秀、服裝秀等大型活動見到她的身影,也參與許多電視廣告與綜藝節目助理主持,並在偶像劇《女王的誕生》、《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客串演出。詹乃蓁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net.Zhan?fref=ts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