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6174

金鐘影后天心租屋重地段 每月6萬坐擁豪宅

相關關鍵字

#天心 #金鐘獎 #影后 #租屋 #逸仙雅仕 #住的故事

文、圖╱Susan  圖╱台視提供

藝人天心桃花朵朵開,原本住在光復南路「逸仙雅仕」,為了切割爛桃花,搬至信義路2段的「京華苑」,哪知遷入新居桃花更旺,一舉在2011年登上金鐘影后,演藝事業攀到最高峰。

重視交通好地段,是天心租屋重點


8重視交通好地段,是天心租屋重點。

屋齡6年的「京華苑」,總戶數只有56戶

1屋齡6年的「京華苑」,總戶數只有56戶。

早在2007年,天心被爆與馬來西亞藝人金沛晟疑似同居在台北市信義路、光復南路口「逸仙雅仕」,該大樓於2000年10月完工啟用,總戶數多達200戶,為一棟樓高13層大樓,由將作建設投資興建,因步行5分鐘就能到達捷運信義線,到101大樓也只需10分鐘,被房仲業者視為台北市「雙精華地段」,抗跌性高。

「逸仙雅仕」外觀典雅,有濃濃中國風


4「逸仙雅仕」外觀典雅,有濃濃中國風。

房仲業者透露,屋齡14年的「逸仙雅仕」主力坪數為8至50坪,挑高3米6的空間設計,適合小資女承租,加上無壓迫感、浴室空間大小適中,目前在台北市中古屋、租屋市場詢問度很高;「逸仙雅仕」採飯店式管理,公共設施含游泳池、三溫暖,一樓門廳則採用雕花鑄鋁,大門氣派宏觀,至於地板則鋪設精緻石材,每天進出都讓住戶備感尊榮。

位在巷弄裡的「逸仙雅仕」大門口,隱密性高
5位在巷弄裡的「逸仙雅仕」大門口,隱密性高。

今年以來,「逸仙雅仕」周邊房價受景氣回溫,依舊居高不下,10月初成交一筆屋齡24年、位在基隆路2段13.8坪套房,總價920萬元,換算每坪66.5萬元;9月則有一筆屋齡13年位在光復南路物件,12.3坪套房以1338萬元成交,每坪一口氣飆至108萬元,顯示「逸仙雅仕」周邊房價抗跌性高。

據調查,外傳天心與金沛晟在2009年初分手,她隨即在5月搬離「逸仙雅仕」改住到信義路2段附近的「京華苑」豪宅,盼能展開全新生活;孰料前年天心被媒體跟拍與前緋聞男友楊一展多次進出「京華苑」,讓該豪宅聲名大噪。

天心演技精湛,奪下金鐘影后人氣更旺
7天心演技精湛,奪下金鐘影后人氣更旺。

「京華苑」由弘千建設投資興建,於2008年9月完工,天心選擇入住「京華苑」,和租屋多年「逸仙雅仕」訴求一樣,「便捷交通」是首要考量,而「京華苑」位在金山南路與信義路口,該大樓為地上14樓、地下4樓的捷運共構大樓,捷運「東門站」就在一樓大廳旁,相當符合天心「便捷交通」原則。

金山南路與信義路口,為台北市重要交通樞紐
2金山南路與信義路口,為台北市重要交通樞紐。

房仲分析,屋齡6年的「京華苑」總戶數共56戶,坪數規劃50至53坪,鄰近金華國小、國中,政大公企中心、淡江大學城區部也在附近,步行到金華公園也只要7分鐘,大安森林公園、中正紀念堂也相距不遠,眾多休閒環境更是大利多,一旁的永康美食商圈則是「京華苑」房價抗跌最大本錢。

「京華苑」為捷運共構大樓,一樓旁正是捷運東門站
3「京華苑」為捷運共構大樓,一樓旁正是捷運東門站。

房仲表示,「京華苑」推案初期每坪85萬至90萬元不等,含車位入手價5500至6千萬,天心當年遷入受訪時,坦言每月租金為6萬元。以目前京華苑周邊500公尺 最新成交行情,位在信義路2段上、屋齡8年的13坪 套房,以1950萬元,每坪高達144萬元;今年5月,成交一戶屋齡5年、18坪,總價2250萬元豪宅,每坪也有128萬元,居高不下的行情,全都拜信義捷運通車,帶動周邊房價上揚。

天心小檔案

天心,本名吳天心,1975年11月11日生,因拍廣告而出道,成為藝人後發行專輯《散散步也可以》,後來轉戰戲劇圈演出連續劇《那一年,我們都很酷》,近年來也投入主持工作,2011年以偶像劇《我的完美男人》獲第46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