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1536

為孩子搏取大空間 主播許仲江移居南崁80坪豪宅

相關關鍵字

#許仲江 #主播 #換屋 #大坪數 #南崁 #桃園藝文特區

文、圖/Mr. Lee

民視夜間新聞資深主播許仲江,螢光幕前以溫文形象與清晰口條令人印象深刻,私底下的他更是顧家的好男人。原本住在台北市小公寓,因為擔心三個孩子長大後活動空間不足,也為讓家人過更好生活,兩年前特地在桃園南崁砸下近1,400萬、入住超過80坪的大空間豪宅。

民視資深新聞主播許仲江,在兩年前砸下近1,400萬入住位於桃園南崁中悅花園廣場的83坪豪宅(許仲江的完美新家更多圖片)

1.民視資深新聞主播許仲江,在兩年前砸下近1,400萬入住位於桃園南崁中悅花園廣場的83坪豪宅。

「原本一家五口住在台北市八德路上約30坪大的老公寓,雖然夫妻倆都在台北上班很方便,但隨著小朋友漸漸長大、東西也愈堆愈多,空間就開始不夠了。」

許仲江說,之所以會嚮往大坪數空間,是因為某次到老婆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的朋友家玩,很羨慕他們五年前以1,200萬價格,就能住進四層樓、超過70坪的透天別墅,雖然單層空間不大,但住起來卻相當舒適、小朋友活動空間也夠寬敞,當時他就深深覺得台北房價雖高,但居住品質和空間都嚴重不足。

於是許仲江兩年前開始看房,目標以60坪起跳,包括三峽北大特區、桃園市中心等都陸續看過,但當時整個房價已處於飆漲狀態,每次詢問屋主開價都不斷衝高,無法追價就只好放棄。「好在當時南崁還沒漲到那麼誇張,後來看到蘆竹六福路上的中悅花園廣場,覺得附近環境清幽、生活機能也不錯,加上開車往台北也快,最重要的是坪數夠大,就決定買下了。」最後,許仲江兩年前以每坪約16.5萬價格入住這間83坪單層單戶豪宅,據悉目前周圍每坪開價已到25萬起。

白色系電視牆搭配環繞喇叭,一旁的採光相當好
3.白色系電視牆搭配環繞喇叭,一旁的採光相當好。

格局部份許仲江僅做小變動,把原本的五房改成四房,特別是把原本臨廚房的臥房打掉改建成一間大廚房,「原本廚房規劃為較傳統的長型格局,由於我們用不到那麼多間房,就決定把隔壁臥房打通後、改建成一間台北人很難擁有的超大廚房,也有足夠空間規劃中島吧台,我們全家也都習慣在廚房用早餐。」許仲江笑著說,有了這間超大廚房,家裡等於是有四房三廳(再加上客廳和餐廳)三衛雙主臥的超完美格局。

原本廚房隔壁的臥房打掉改建成超大廚房,也有足夠空間規劃中島吧台
6.許仲江將原本廚房隔壁的臥房打掉改建成超大廚房,也有足夠空間規劃中島吧台。

至於整體空間則走現代簡約風,許仲江認為回到家就是要放鬆休息,因此會盡量以較簡單的素雅方式呈現;不過在像是客廳沙發、功能櫃…等特定傢俱還是可見到少數較鮮豔的顏色,他坦承這是因為了讓三個寶貝能感覺到一絲活潑感。值得一提的是,前屋主在原本客廳與餐廳間有個超大壁櫃設計,不過許仲江覺得該壁櫃太過老氣又占空間,就決定將整個壁櫃打掉、並在後面通往三個房間的空間做隔間板形成內玄關。據了解裝潢(含傢俱)部份許仲江總共花了近250萬。

客廳的壁畫是最近掛上的,他認為以樹林飛鳥的主題很有家的感覺,沙發、功能櫃等傢俱挑選較繽紛的活潑色點綴


2.客廳的壁畫為許仲江最近掛上的,他認為以樹林飛鳥的主題很有家的感覺,沙發、功能櫃等傢俱則故意挑選較繽紛的活潑色點綴。

為讓孩子擁有大空間成長環境,許仲江表示未來生活會以這裡為重心,雖然夫妻倆目前都在台北工作,不過當明年機場捷運通車、加上附近山路約半小時車程即可達林口及臺北,交通部份完全不是問題。

許仲江小檔案(許仲江的完美新家更多圖片)

民視夜間新聞主播,從事新聞資歷近20年,原本住在民視電視台附近八德路上的舊公寓,為讓三個小朋友有更寬敞成長空間,於兩年前砸下近1,400萬入住位於桃園南崁超過80坪的中悅花園廣場。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