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4015

立威廉婚期進入倒數3年 新加坡擁4房身價破億

相關關鍵字

#立威廉 #買房 #房價 #投資 #新加坡買房

文/Shalom  圖/杰艾恩提供

37歲的立威廉,這幾年把演藝重心移到中國大陸,今年開春就接了兩支廣告,進帳2500萬,最近在電影《誰動了我的夢想》中拋開高富帥形象,改演娘味服裝設計師,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謙稱不會理財的他,把錢全投入新加坡房地產,從2006年到現在,已經擁有4間房,房產總值超過2億台幣,而計劃40歲與女友Joyce結婚的他,也打算把百坪別墅重新裝潢,作為兩人未來的新房。

立威廉這幾年投資新加坡房地產,成績相當不錯立威廉這幾年投資新加坡房地產,成績相當不錯。

立威廉早期在台拍過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王子形象深植人心,2006年起將演藝重心移到中國大陸,一年光是電影、戲劇與廣告,收入就超過5000萬,當時恰好新加坡房市起飛,於是他把賺的第一桶金買了一間12坪、約台幣800萬的房子,沒想到後來賣出就賺了一倍。

立威廉買房自注重視周遭的環境


5.立威廉買房自注重視周遭的環境。

後來,他又看準外國人租房商機,在市郊以2000萬買下一間兩房的海景房,一個月的租金可收9萬,嘗到當包租公的甜頭後,又以3000萬買下另一間40坪的中古屋當作自住,這間房離媽媽住的地方很近,而且未來也會有捷運通過,增值潛力可期,於是2010年他又在隔壁棟的社區,為媽媽買了一間兩房的房子,現在光是公寓出租,月收租金就近30萬台幣。

目前出租中的海景房,設備一應俱全2.目前出租中的海景房,設備一應俱全。

而在他原訂自住的中古屋附近,就是李連杰的知名別墅,因為看好當地的環境與名人加持,於是立威廉又以7000萬買下100坪的別墅。他說,這間房子也是以自住為考量買下,他認為要出租的房子,地點與交通絕對重要,但若是要自住,則遠一點沒關係,但周遭的休閒設施如游泳池、健身房需一應俱全。

先前打算自住的中古屋,保留原屋主的現代風裝潢
3.先前打算自住的中古屋,保留原屋主的現代風裝潢。
3.先前打算自住的中古屋,保留原屋主的現代風裝潢。

因為交了個台灣女友Joyce,所以立威廉一年總會來台灣幾次,兩人交往已經9年,每次來台總不免被問婚期,去年底他來台會女友,還趁空檔到新北市看豪宅,看到豪宅內的健身房、游泳池、籃球場、KTV等設施,讓他也不禁有些心動,說未來會考慮在台置產。

具有游泳池的休閒設施,滿足立威廉健身的需求6.具有游泳池的休閒設施,滿足立威廉健身的需求

不過立威廉分析,現在新加坡與台北的房價差不多,但是租金報酬率卻是台北的兩倍,所以現階段還是在新加坡置產當包租公會比較有利。而至於他與女友的婚期,他計劃在40歲完婚,現在進入倒數三年,他決定先把百坪的別墅好好規劃、重新裝潢,以便當作未來的新房。

浴廁有著對外窗,通風良好


4.浴廁有著對外窗,通風良好。

剛進演藝圈時,立威廉曾說賺到一億就打算要退休,如今演藝工作與房地產投資都大有斬獲,身價早就破億,讓他連忙說,現階段還是要努力工作,畢竟成家之後才是責任的開始。此外,孝順的他這幾年也帶著70歲的老母親四處旅遊,最近才剛帶媽媽前往日本九州,他說媽媽早年曾說想到瑞士、日本旅遊,這幾年逐步完成媽媽的心願,也讓他感到很開心。

立威廉小檔案

立威廉,1976年7月30日生,獅子座,為英、德、日、星混血,早期由模特兒出道,曾獲2001年世界模特兒大賽冠軍,2004年來台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出道走紅,近幾年赴中國發展,最近演出電影《誰動了我的夢想》,演出娘味十足的服裝設計師,相當有趣。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