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37596

彩妝大師朱正生的「三宅人生」

相關關鍵字

#朱正生 #彩妝 #造型 #買屋 #買房

文/Connie Lu 圖/朱正生提供

多數人只知道彩妝大師朱正生擅長彩妝與造型,鮮少人知道他這些年來累積不少看屋以及購屋置產經驗。目前他名下擁有三間房,除了一間父親留給他的宜蘭老家,還有他獨力買下並且接來父母同住的台北市永吉路住家,另外一間位於三重,當時為了保值抗通膨買下。如今這三間房產令他沒有後顧之憂地悠遊於彩妝教學領域,而且現在行有餘力還興味盎然地繼續看房。

朱正生閒暇時最喜歡在家裡畫時尚服裝畫,家中並蒐藏許多色鉛筆

朱正生的購屋置產經驗開始得相當早,早在擔任空服員時期就開始投資店面,大約二十年前第一次購入精品店面是因同事介紹,當時花了300多萬元,買在新莊。隔一年他又看上西門町國賓戲院附近的6樓精品店面,花了200多萬買下。朱正生回想,這二次的置產經驗並不成功,新莊的店面因為商場執照的問題而影響營業,西門町的店面可能因為樓層因素,人潮不如預期。這二次投資店面的經驗讓他瞭解,買屋賣屋一定都要自己認真做功課,而且切勿心急。

朱正生喜歡在平靜的宗教氛圍中沈澱心情與思緒

十年前買下目前的永吉路住家時,朱正生早已在附近觀察好長一段時間。當時在五分埔經營服裝生意的他,找屋有三個基本想法。一、想接父母同住;二、因為要與父母同住因此一定要有電梯;三、為就近照顧生意,同時也看好增值潛力,因此想鎖定五分埔附近。他同時請附近的好幾家仲介公司幫忙物色房屋,終於以一千多萬買下目前這四十坪格局方正、寬敞明亮,非常符合他心意的住家。 (請接下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