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344428

「大野」夏和熙獨享20坪房間 衣櫃收藏200條內褲

相關關鍵字

#大野 #夏和熙 #大學生了沒 #藝人 #別墅

文、圖/Shalom

因為參加《大學生了沒》綜藝節目爆紅的大野,加盟百是傳播之後改名為夏和煕,現在已經正式進入演藝圈成為藝人,他的家位於基隆近郊的大型社區,四層樓的獨棟別墅,使用面積200坪,光是他的房間就快20坪大呢!

↓夏和煕(大野)因為參加《大學生了沒》綜藝節目爆紅

走進夏和煕的家,光是客廳就大的嚇人,挑高的設計,與開放式的廚房連成一線,因為是獨棟別墅,四面採光,顯得又寬敞又氣派,他說,「我小時候,全家住在內湖租的房子,五、六歲時,父親在基隆郊區買下房子,生活空間一下子從狹小的三十多坪公寓,變成了百坪以上的大房子。」

↓獨棟別墅光是客廳就很氣派

夏和煕一家都是運動員,父母和姊姊都是北體的高材生,加上姊夫陳偉殷又是美國職棒聯盟的明星球員,他的專長則是網球,他表示,「因為社區的運動設備相當完善,幾個社區的小孩共同請一個網球教練來教球,從小就開始打,而且網球場就在我家對面,更方便每天練球。」

夏和煕的家原來是在社區入口不遠處,五年前,父親把房子賣了,在同社區以1400萬元買下現在住的地方,又花了六百多萬元的裝潢費,將二十多年的四層樓老別墅,改造成五房四衛的華宅。

他的「閨房」位於二樓,房外的小客廳擺著一架鋼琴,走進夏和煕的房間,光是桌上滿滿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就多到嚇人,加上大型衣櫃全都放滿衣物,側面的陽台還改建成衣帽間,讓他可以放更多的衣服,他笑說,「我光是收藏的內褲就有超過200件,還有200多頂帽子,常用的就掛在牆面上,其他的就放在衣櫃裡。」

↓超大的衣櫃光是內褲就有兩百多件

他的衣櫃裡別有洞天,隱藏式拉門背後就是乾濕分離的浴室,浴室裡的洗臉台上仍是擺滿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我以前就很愛保養,所以皮膚特別好,現在正式進入演藝圈,沒有化妝我還不敢出門呢!」

↓浴室內也都滿是保養品

因為地處基隆的山區,水氣特別重,夏和煕家裡的除濕機特別多,他笑說,「我念大學時,通常都是天還沒亮,就得趕第一班社區巴士,再轉火車、捷運到學校,因為山上霧氣重,我總以為在下雨,身上帶了一把大雨傘,到了淡水卻是晴空萬里。」

↓房間的書桌,緊鄰落地窗採光明亮

↓書櫃裡擺放著自己和狗狗的照片

他家除了除濕機多,車子也比別人多,以前一家四口,就有三輛車,後來姊姊出嫁了,大一下學期夏和煕也有了自己的車子,所以還是保持家中三部車,一樓的雙停車位不夠放,還得在附近租個停車位。

夏和煕表示,地方太大其實也不好,「小時候只要父母不在家,我就很害怕自己一個人獨處,因為家裡實在太大了。」他理想的住宅不用大,但交通方便最重要,像是內湖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經濟上的考量,他會以小套房為主,一來是因為便宜、二來地方小也好整理。

↓一整排鞋櫃,鞋子也有近百雙

夏和煕(大野)小檔案

螢幕上總是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夏和煕,本名蔡翰維,77年6月19日生、雙子座,過去以學生素人身份大野參加節目錄影爆紅,現改名為夏和煕,加盟百是傳播成為胡瓜的師弟,將全方位在的演藝圈發展。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