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75743

葫洲站屋齡新價親民 黃子佼看準時機搶先置產

相關關鍵字

#捷運文湖線 #東湖站 #葫洲站 #明星社區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台北市捷運文湖線東湖站、葫洲站位於內湖最東側,近汐止與南港,葫洲站雖發展晚,但居住品質佳且屋齡新,房價比市中心親民,藝人黃子佼多年前移居民權東路6段,言承旭、王中平更相中依山傍水的清幽環境,連任賢齊和九孔也住同社區。

黃子佼相中內湖發展潛力,早一步置產。(摘自黃子佼臉書)3黃子佼相中內湖發展潛力,早一步置產。(摘自黃子佼臉書)

東湖、葫洲站與南港軟體園區僅2、3站距離,內湖科學園區也在文湖線,透過捷運可將2大科技園區納入版圖,周邊又有完整生活機能與單純居住環境,讓不少園區外來工作者選擇入住,房價急起直追,新成屋有逾80萬行情,屋況佳的中古屋也有65萬水準。

捷運葫洲站周邊房價因便捷交通持續看好

4捷運葫洲站周邊房價因便捷交通持續看好。
民權隧道是成功路、康寧路進入市區必經之地。

當地居民透露,曾目擊黃子佼多次出現在葫洲站附近採買日用品,經訪查發現他多年前買下民權東路6段、近民權隧道口「維妮花園」社區,由德州建設於2005年興建完工,總戶數95戶,打著「內湖第一座雙語國小」、「步行葫洲捷運站僅8分鐘」闖出名號,2003年預售時期開價23萬。

「維妮花園」有兩棟大樓組成,氣派宏偉1「維妮花園」有兩棟大樓組成,氣派宏偉。

近2年實價登錄,「維妮花園」平均成交價一口氣飆漲到68萬,完工10年來漲了近3倍,若以該大樓最大33坪來計算,增值超過1500萬。「維妮花園」周邊有不少知名社區,後方為「遠揚御園」,鄰側則有「維瓦地花園」,開車經康寧路3段可至東湖交流道,前往松山機楊只須過民權大橋,赴三軍總醫院開車更只要5分鐘。

一樓花園造景別緻,很有南洋風情2一樓花園造景別緻,很有南洋風情。

葫洲站位於康寧路三段上,周邊由康寧路三段、民權東路六段、金湖路以及成功路五段等四條主要道路組成,大湖公園為主要休閒綠地,另有知名哈拉影城,目前葫洲站五年內新大樓平均單價75萬,5至10年大樓為65萬,公寓也有55萬行情。

與黃子佼為鄰知名藝人,沿著葫洲站康寧路三段「公共電視」旁知名別墅「湖山村」,言承旭10年前豪擲3200萬買下一戶,涵蓋地下2層、地上3層半、100多坪的連棟別墅,當時言承旭更曾聘請知名設計師整修別墅。

「湖山村」寧靜住宅環境受青睞6「湖山村」寧靜住宅環境受青睞。

砸大錢買下別墅,當時的言承旭渴望寬廣居住環境

7砸大錢買下別墅,當時的言承旭渴望寬廣居住環境。

而定居香港歌手任賢齊,早年剛出道時,曾與九孔同住內湖路3段「森之林」社區,看上擁有大湖、碧湖依山傍水,以及婆婆媽媽喜歡的日湖百貨、湖光市場;王中平、李㼈更在10多年前合資`1億在金湖路別墅區買地蓋豪宅,取名「麗湖優活」,王中平保留一戶112坪 ,李㼈則以逾5千萬賣出,當時金湖路半山區一片荒草,如今大樓林立,「麗湖優活」周邊都是別墅、雙拼豪宅,不但空氣新鮮,每棟建築也別具特色,房價始終居高不下。

王中平夫婦是演藝圈令人艷羨的幸福夫妻檔。(摘自余皓然臉書)8王中平夫婦是演藝圈令人艷羨的幸福夫妻檔。(摘自余皓然臉書)

「森之林」位在內湖路3段巷弄內,坐擁大湖、碧湖依山傍水5「森之林」位在內湖路3段巷弄內,坐擁大湖、碧湖依山傍水。

其實,文湖線末段和市中心房價,有著極大落差,房仲分析,文湖線經過的大安區,成交均價每坪逾85萬,但相距一山之隔的文山區,成交行情一口氣落到65萬;而在松山區跨過基隆河的內湖區,部分地區房價也相對親民,像黃子佼目前居住的葫洲站每坪約60餘萬行情,議價空間大,也是詢問度相當高的區域。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