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3524

直擊網路紅人影音基地 千萬攝影棚首曝光

相關關鍵字

#VS #MEDIA #黃雅芬 #攝影棚 #住的故事

文、圖/Mr. Lee

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200個頻道、每個月發佈2,000支影片,總累積點擊率已破千萬的VS MEDIA頻道,出自於黃雅芬Ivy所領軍的VS MEDIA新世代自媒體網絡公司,今年中正式在台灣設立據點,吸引了雞排妹、鯰魚哥、瑄瑄、森田等多位網路名人加入,而讓人最好奇的,莫過於內湖總公司斥資千萬打造的百坪大數位攝影棚,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直擊網路紅人影音創作的秘密基地吧!

VS MEDIA今年六月來台成立內湖據點時,雞排妹(左起)、瑄瑄、游否希、鯰魚哥等網路紅人都來站台。(取自VS MEDIA粉絲頁)1.VS MEDIA今年六月來台成立內湖據點時,雞排妹(左起)、瑄瑄、游否希、鯰魚哥等網路紅人都來站台。(取自VS MEDIA粉絲頁)

VS MEDIA Studio位於內湖總公司的1~2樓,為了打造百坪大的巨型攝影棚,VS MEDIA總執行長黃雅芬Ivy表示,當初就是看上1~2樓挑高夾層設計,「我需要一個能一次容納數名Creator聚集在一起激發創意、拍攝影音的空間,當初選點即以集合許多電視台的內湖為首要考量,最終就在民權大橋旁找到合適的地點,特別是1~2樓挑高的夾層空間,完全符合我心中最理想的大型數位攝影棚條件。」

斥資千萬打造的百坪數位攝影棚,善用1~2樓挑高夾層空間,超級寬敞3.斥資千萬打造的百坪數位攝影棚,善用1~2樓挑高夾層空間,超級寬敞。

VS MEDIA Studio總坪數約為100坪,在空間規劃上,主要分成主/副數位攝影棚,包括地板、牆面與天花板等全視線範圍內皆採全白色調,搭配數盞工業風吊燈,整體給人寬敞簡潔、通透明亮的舒適感,似乎走進這個空間就能恣意揮灑創作靈感,兩棚之間有拉幕設計因此能獨立使用,其中主棚約占整個空間2/3大,一次要站進數十人拍攝團體照/影片,甚至用來舉辦見面會或小型音樂會都不成問題。

空間規劃上主要分成主/副數位攝影棚,採全白色調,搭配數盞工業風吊燈,整體給人通透明亮的舒適感4.空間規劃上主要分成主/副數位攝影棚,採全白色調,搭配數盞工業風吊燈,整體給人通透明亮的舒適感。

主攝影棚約占整個空間2/3大,一次要站進數十人拍攝團體照、或甚至用來舉辦小型音樂會都不成問題5.主攝影棚約占整個空間2/3大,一次要站進數十人拍攝團體照、或甚至用來舉辦小型音樂會都不成問題。

一樓除了數位攝影棚外,還有遊戲實況室與專業錄音室,特別是前者無非是看準近年來網路遊戲實況盛行而設計,裡頭舉凡電競桌機、視訊攝影機、麥克風、Sony PS4遊樂器等高階電玩設備一應俱全,甚至連人體工學座椅、隔音海綿牆…等細節也格外講究,即使長時間遊戲實況連線也不怕腰酸背痛、或擔心吵到其他創作者。

一樓遊戲實況室與專業錄音室,舉凡電競桌機、視訊攝影機、麥克風、PS4遊樂器、專業錄音器材等一應俱全
6.一樓還有遊戲實況室與專業錄音室,舉凡電競桌機、視訊攝影機、麥克風、PS4遊樂器、專業錄音器材等一應俱全。

6.一樓還有遊戲實況室與專業錄音室,舉凡電競桌機、視訊攝影機、麥克風、PS4遊樂器、專業錄音器材等一應俱全。

除了一樓寬敞的攝影棚,循著木梯往上走向二樓,還可見到數個針對影音創作者精心設計客廳、臥房等不同風格情境空間,包括英倫風沙發/地毯、透明造型椅、手工實木桌等每件傢俱亦獨具風格,且這些都供影音創作者24小時免費使用。

二樓可見到客廳、臥房等精心設計過的風格情境空間,這些都提供影音創作者自由使用8.二樓可見到客廳、臥房等精心設計過的風格情境空間,這些都提供影音創作者自由使用。

8.二樓可見到客廳、臥房等精心設計過的風格情境空間,這些都提供影音創作者自由使用。

「假如影音創作者有很棒的點子,卻苦無資源或拍攝技術支援,VS MEDIA Studio不僅提供優質設備與環境,還有專業製片團隊協助拍攝與影片指導,目的就是希望藉由提供這些資源,打造出更多在地性優質影音作品。」VS MEDIA創辦人Ivy說。

VS MEDIA總執行長Ivy有信心打造更多優質影音作品,身旁為人氣美型男森田。(取自VS MEDIA粉絲頁)
2.VS MEDIA總執行長黃雅芬Ivy有信心打造更多優質影音作品,身旁為人氣美型男森田。(取自VS MEDIA粉絲頁)

也因此,在今年六月成立台灣據點時,就吸引了雞排妹、鯰魚哥、瑄瑄、森田等網路紅人的加入,其中毒舌派的鯰魚哥還點名想與說話同樣犀利的雞排妹合作,希望他無厘頭的搞笑風格,能與雞排妹擅長的社會議題結合,激發出不同的火花。

儘管在台灣落腳不到半年,但對於打下網路影音市場VS MEDIA展現強大企圖心,秉持著奠基於新世代影音創作為出發點,希望提供資源培育出更多優質影音作品,再加上運用本身國際聯播網優勢,也期盼未來能帶領這些在地影音創作者進一步發聲全世界。

大門口旁還有一間廚藝教室,方便讓廚師等生活類型的YouTuber使用7.大門口旁還有一間廚藝教室,方便讓廚師等生活類型的YouTuber使用。

黃雅芬小檔案

VS MEDIA自媒體網絡公司創辦人黃雅芬Ivy,曾在Yahoo擔任亞洲區資深行銷總監,接著擔任TVB.com營運總長、以及Next Mobile Limited執行長,成功引領三家公司晉升為香港龍頭媒體品牌,夾帶著近20年數位媒體資歷,打夾帶著近20年在數位媒體的資歷造集結各界創意人的新世代媒體公司VS MEDIA。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