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66389

E奶正妹趙芸住松山區小套房 愛宅在家健身

相關關鍵字

#趙芸 #套房 #裝潢 #租屋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趙芸提供

藝人趙芸因為有著E罩杯姣好身材、加上出道前為書法家,因此在演藝圈有著「美女書法家」稱號,平時她也不吝於在個人臉書上PO性感健身照,與網友分享她維持完美體態的心得。不過,私底下的趙芸坦承自己最愛宅在家當電視兒童、甚至還被朋友笑稱是「打掃阿姨」,這究竟怎麼回事呢?原來這些都與她目前所租的小套房有關呢!

藝人趙芸因為有著E罩杯姣好身材、加上出道前為書法家,因此在演藝圈有著「美女書法家」稱號1.藝人趙芸因為有著E罩杯姣好身材、加上出道前為書法家,因此在演藝圈有著「美女書法家」稱號。

趙芸說,來台北發展後她幾乎都在租屋,累積這麼多年租屋經驗下來,她覺得租屋首要考量條件為樓層選擇,「我最喜歡住1~2樓,出入方便又不用搭電梯,將來要搬家也比較不辛苦。至於最不理想的就是住地下室了,過去經濟狀況差時我曾住過地下室,室內幾乎無任何採光、永遠都是一股陰暗的氛圍,加上環境容易潮濕發霉,那段期間我心情鬱鬱寡歡、完全開心不起來,後來住了約三個月,我就寧可把違約金付掉搬走。」

趙芸來台北發展後都是租屋,她覺得找房子也是一種緣分
2.趙芸來台北發展後都是租屋,她覺得找房子也是一種緣分。

趙芸目前的租屋地點在松山區,為8坪的小套房,租金NT$17,000。「雖然不是大安區但生活機能卻相當棒,印象中當時看房時我只看一眼就很篤定、立刻就打電話與房東下訂,我覺得找房子也是一種緣份吧!」趙芸的租屋空間雖然不大,但裝潢卻相當精緻有品味,當初她就是被這宛如精品套房的現成裝潢給吸引,所以立刻下訂。

位於松山區的租屋處約8坪,當初就是被宛如精品套房的現成裝潢給吸引
3.位於松山區的租屋處約8坪,當初就是被宛如精品套房的現成裝潢給吸引。

8坪的空間麻雀小五臟全,包括舒適的三人座沙發、工作桌、更衣間、乾濕分離衛浴室等一應俱全,甚至還有足夠空間讓喜歡健身的趙芸做些伸展、拉筋的動作。趙芸笑說:「平時沒工作時,我幾乎都宅在家裡看電視,我可以一整天遙控器從早轉到晚,儼然就是個重度電視兒童。另外因為我有嚴重潔癖,除了看電視我第二興趣就是打掃了,即使有朋友到家裡作客,我若感覺空間有灰塵還是會忍不住打掃,我朋友都會笑說:『趙阿姨又出動了!』」

空間雖小但設備ㄧ應俱全,甚至還規劃了更衣間

5.空間雖小但設備ㄧ應俱全,甚至還規劃了更衣間。

浴室部份趙芸個人偏好乾濕分離系統,這也是她在挑選租屋的必要堅持

6.浴室部份趙芸個人偏好乾濕分離系統,這也是她在挑選租屋的必要堅持。

雖然目前在台北租屋,但實際上趙芸早已晉升有殼一族,她很早就在桃園藝文特區附近購入自己的「起家厝」,會選在桃園是因為老家在那、父母親也住在那附近,但因為是預售屋,最快也要2~3年後才能搬入,但開心的是到時就可以搬過去就近照顧父母了。

角落的工作桌,可以在這裡看書、上網
4.角落的工作桌,可以在這裡看書、上網。

床頭櫃上擺有小聚寶盆與收藏將近8年的娃娃,趙芸表示這些全是她個人守護者
7.床頭櫃上擺有小聚寶盆與收藏將近8年的娃娃,趙芸表示這些全是她個人守護者。

對於房市,趙芸也有自己的看法。「雖然這幾年炒房打房議題吵的沸沸揚揚,但坦白講我對於房市比較無感,我唯一相信的就是買房這件事要量力而為,絕對別因為外力因素強迫自己買房、勉強自己苦撐房貸,畢竟背房貸不是2~3年的事,而是一次要背至少20~30年,幾乎是一輩子的事了,因此買房一定要慎重思考。」

趙芸秀出她最近敗家戰利品-BBF小熊香水,雖為限量款但目前金色與銀色款都分別入手一組

8.趙芸秀出她最近敗家戰利品-BBF小熊香水,雖為限量款但目前金色與銀色款都分別入手一組。


8.趙芸秀出她最近敗家戰利品-BBF小熊香水,雖為限量款但目前金色與銀色款都分別入手一組。

9.趙芸平時也不吝於將在家健身時的性感自拍,PO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趙芸小檔案

因為有著E罩杯姣好身材、加上出道前為書法家,因此在演藝圈有著「美女書法家」稱號,平時趙芸也不吝於在個人臉書上PO性感健身照,與網友分享她維持完美體態的心得。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