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57785

「小天母」萬芳社區星光閃耀 仔仔、李大華都愛

相關關鍵字

#萬芳社區 #小天母 #仔仔 #李大華 #綠色傳奇 #名人社區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台北盆地被眾山圍繞,各個山頭聚集不少知名社區,其中俗稱「小天母」的萬芳社區周邊環境清幽、景觀優美,「仔仔」周渝民、蘇有朋、孔鏘曾是萬寧街「綠色傳奇」知名住戶,靠近辛亥路四段,唐志中也住過「國花山莊」,至於前主播李大華則鍾情軍功路「世界山莊」。

個性低調的仔仔,喜歡寧靜生活環境。(摘自周渝民臉書)2.個性低調的仔仔,喜歡寧靜生活環境。(摘自周渝民臉書)

從辛亥路四段、興隆路三段、萬芳路、萬寧街至軍功路圍成的範圍,就是文山區赫赫有名「萬芳社區」,愈往萬美街一帶地勢愈高,周邊公園林立,綠意盎然,走在路上十分愜意,適合養老的寧靜退休生活。

位於萬寧街「綠色傳奇」於民國81年完工,剛推案時房價每坪20餘萬,目前已翻倍逾50萬,當時剛出道不久的蘇有朋就住在這裡,男模黃志瑋和選美皇后姚韻,後來也住在同棟大樓。民國90年以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的仔仔,則是與哥哥合資買下大坪數居住;在綜藝圈頗受歡迎的孔鏘老師,也曾住過這裡,看上的就是這裡環境清幽、大坪數格局,做為全家人假日度假另一住所。

位於萬寧街「綠色傳奇」於民國81年完工,剛推案時房價每坪20餘萬,目前已經翻倍漲1位於萬寧街「綠色傳奇」於民國81年完工,剛推案時房價每坪20餘萬,目前已經翻倍漲。

而萬芳社區靠近辛亥路四段附近,藝人唐志中相中總戶數110戶的「國花山莊」,位在辛亥路四段101巷內,在台北市算是大型別墅社區,透天別墅主力價位目前逾5千萬元行情,但屋齡較久,但因建坪約60至150坪 ,使用空間大,適合三代同堂,至今詢問度仍高。

唐志中婚後ㄧ家四口幸福美滿4.唐志中婚後ㄧ家四口幸福美滿。

辛亥路四段最大優勢,前往捷運文湖線辛亥站步行只要10分鐘左右,鄰近辛亥國小,學童上下學安全性佳,居民到校園運動便捷,但住戶仍須自備交通工具,以方便前往市中心。周邊另有朕揚「御園別墅」,該社區含一棟雙拼7層華廈和8戶4層樓別墅,外觀以淡色系為主,和「國花山莊」古色古香的建築相呼應,相互拉抬房價。

捷運辛亥站在辛亥路四段上,距離興隆三段步行只要5分鐘5.捷運辛亥站在辛亥路四段上,距離興隆三段步行只要5分鐘。

朕揚「御園別墅」事「國花山莊」好鄰居,相隔步行只要1分鐘6朕揚「御園別墅」是「國花山莊」好鄰居,相隔步行只要1分鐘。

而自辛亥路四段101巷旁的山路可通往「名門社區」,由軍功路直通和平東路三段往台北市區;另自軍功路往右行可通往秀明路及木柵動物園、政治大學,其中秀明路上「遠雄秀明」,金鐘影后楊丞琳也有一戶。

軍功路往右可通往秀明路上知名豪宅「遠雄秀明」7軍功路往右可通往秀明路上知名豪宅「遠雄秀明」。

至於軍功路往左,則有文山區名氣響亮「世界山莊」,不少住戶大有來頭,包括前主播李大華、中國小姐趙英華、網球好手胡娜以及前警政署長丁原進都曾住過,是萬芳社區周邊少有頂級社區。

李大華是「世界山莊」知名住戶9李大華是「世界山莊」知名住戶。

房仲分析,「世界山莊」位在文山區半山上,視野遼闊,加上建材高檔,受到不少退休政商名流喜愛,該社區共有310戶,含8戶百坪以上透天別墅。從該社區前往「國花山莊」旁捷運辛亥站,或是和平東路三段的捷運麟光站,車程皆只需10分鐘,除了交通方便,更可坐擁山林寧靜生活,是台北市不可多得的別墅居住環境,相當受到老一輩民眾喜愛。

「世界山莊」是軍功路上指標性大型社區8「世界山莊」是軍功路上指標性大型社區。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