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61244

正妹可蒂入住捷運宅 回家就像住精品旅館

相關關鍵字

#可蒂 #模特兒 #挑高 #捷運環狀線 #精品旅館風

  文、圖/Mr. Lee  圖/御馨空間設計提供

正妹英文講師可蒂,本身也是一位平面模特兒,在網路上累積相當人氣,因為工作經常忙得不可開交,晚上九點以後才踏進家門是稀鬆平常的事,因此全然放鬆的空間對可蒂來說格外重要,她將家裡打造成精品旅館風,希望回到家能得到最好的休息!

可蒂將家裡打造成精品旅館風1.因為希望家是能放鬆心情、完全休憩的所在,可蒂將家裡打造成精品旅館風。

「當初會決定買在中和,無疑是看上這裡交通便利的特性,我家就在新北環快附近,加上三年後捷運環狀線即將完工,剛好樓下就有一站;此外,我特地挑高樓層戶,也是因為絕佳的景觀吸引我,幾乎各個面向都能鳥瞰到好山好水的美景。」據悉可蒂在兩年半前,以每坪30萬元價格入住中和成功路上社區大廈,屋齡約為18年、權狀為35坪。

高樓層的視野相當好,且可看到正在施工的捷運環狀線與捷運站
10.高樓層的視野相當好,且可看到正在施工的捷運環狀線與捷運站。

買房後接著就是著手裝潢,由於家對可蒂來說是個睡覺休息、放鬆心情的所在,空間規劃上她希望以昏暗色調為主,但又希望帶點精品質感的氛圍,由於呈現上有相當難度,因此可蒂特地指定御馨空間設計師陳銘勇親自操刀,「在與設計師溝通多次後,決定兼具昏暗與質感氛圍的精品旅館風最合我意。」

客廳以暗色系打造高質感,傢俱也經過精心挑選
2.客廳以暗色系打造高質感,傢俱也經過精心挑選。

為營造出空間的高質感,設計師在傢俱挑選下足功夫,包括雕刻風客廳桌、水晶吊燈、宮廷風梳妝台等都很別具風格,至於牆面、沙發、收納櫃,則多以素面、暗色系為主;此外在許多細節更注入創意巧思,例如玄關鞋櫃與迷你吧台的雙面設計,不僅能將消防管線隱藏起來,迷你吧台更巧妙補強到旁邊的餐廳區,同時能增添些宛如置身Lounge bar的休閒氛圍。最妙的是餐廳區看似不起眼的小木圓桌,若直接蓋上方型蓋板就搖身變成麻將桌,立刻能與三五朋友湊一桌打牌!

玄關鞋櫃與迷你吧台採雙面設計,能將消防管線隱藏起來,吧台更巧妙補強到旁邊的餐廳區,讓人彷彿置身Lounge bar


3.玄關鞋櫃與迷你吧台採雙面設計,能將消防管線隱藏起來,吧台更巧妙補強到旁邊的餐廳區,讓人彷彿置身Lounge bar。

另外為延伸出空間感,也大量採用鏡面元素,首先是客廳區電視牆的下方故意以鏡面反射處理,如此能延伸出整體的空間感,同樣手法也能在廚房與主臥中見到,尤其是當初為加大工作室犧牲了廚房空間,因此設計時決定大量採用黑色烤漆玻璃鏡面材質,製造視覺盲點彷彿讓空間加大。

廚房同樣使用大量黑色烤漆玻璃鏡面材質,透過製造視覺盲點,讓人有彷彿空間加大的錯覺
4.廚房同樣使用大量黑色烤漆玻璃鏡面材質,透過製造視覺盲點,讓人有彷彿空間加大的錯覺。

主臥延續精品質感風,包括宮廷風梳妝台、梳妝鏡等傢俱都相當精緻(左);.主臥電視牆後方改成穿衣間(右).主臥電視牆後方原本還隱藏了小房間,因為用不到可蒂特地改成穿衣間

至於主臥的浴室同樣可見到偌大的鏡面牆,而且超大的浴缸搭配電視,也超有精品旅館Fu。「因為我還蠻愛泡澡的,為怕無聊就特地在鏡面牆內裝了一部電視,如此就能享受邊泡澡邊看電視的樂趣,另外浴室也特地採開放式滑門設計,也有助於增加空氣對流減少穢氣。」

主臥浴室偌大鏡面牆內裝了電視,讓可蒂能享受邊泡澡邊看電視的樂趣
7.主臥浴室偌大鏡面牆內裝了電視,讓可蒂能享受邊泡澡邊看電視的樂趣。

目前該區每坪已由兩年半前的30萬漲到46~48萬,有了這麼舒適的設計空間,加上未來日益成熟的交通便利性,現階段可蒂還是會以自住為主,不考慮換屋。

可蒂平時會在工作室裡編排上課用的講義,另外這裡也堆著滿滿她心愛的史努比玩偶收藏
9.可蒂平時會在工作室裡編排上課用的講義,另外這裡也堆著滿滿她心愛的史努比玩偶收藏。

6.

可蒂小檔案

可蒂除了本身是英文文法講師,也是位平面模特兒,目前個人粉絲團累積破萬人氣。兩年半前可蒂以每坪30萬價格入住中和成功路上社區大廈,屋齡約為18年、權狀為35坪,該區目前每坪已漲至46~48萬。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