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77784

學生時代就當包租公! 男模Edison坐擁愜意景觀美宅

相關關鍵字

#Edison #爾德森 #模特兒 #包租公 #置產秘訣

文/Mr. Lee  圖/Edison提供

在男模界小有名氣的Edison爾德森,這幾年不光在平面、廣告、主持界闖出佳績,事業版圖甚至還橫跨到戲劇、電影圈與保險業。外型清秀帥氣的Edison,絕對稱得上為熟女眼中的天菜;不過除了俊俏的外表,事實上Edison對於投資房產也相當有想法,甚至在學生時期就當起包租公了呢!

外型清秀帥氣的Edison對於投資房產相當有個人想法,在學生時期就當起包租公1.外型清秀帥氣的Edison對於投資房產相當有個人想法,在學生時期就當起包租公!

「學生時代因為考到桃園楊梅的學校,沒抽到學生宿舍,面臨到要在外面住4年的問題,當時與家人討論與其租屋幫房東繳4年房貸,倒不如乾脆趁此機會買間小套房自住、也當作是投資吧!」Edison說,當時學校附近的房價不高,他和家人沒花太多時間就買到理想的房子,但計畫趕不上變化,後來他轉學回到台北,買的全新小套房就出租給學弟妹,也讓他成了現成的包租公。

出社會後,Edison的工作重心多以台北為主,因此他與家人早在2001年就在新北市汐止區買房,當初之所以會選汐止,無疑為看上這裡未來交通便利性的優勢。「以現在來說,我家到南港捷運站與南港火車站只要12分鐘車程、到汐止火車站也只要16分鐘,且附近還有國道3號的中研院交流道與環東大道東向西入口。」據悉,Edison與家人目前位於汐止的房子屋齡為14年,總坪數為45坪(含車位),目前每坪行情大約為26~30萬。

由於買房後手上沒多餘預算,因此Edison屋內幾乎維持現有格局,但簡單以傢俱佈置就很有fu
2.由於買房後手上沒多餘預算,因此Edison屋內幾乎維持現有格局,但簡單以傢俱佈置就很有fu。

不過當年Edison也才半工半讀出社會沒多久,付完頭期款後手上也沒多剩多少預算,因此屋內幾乎沒做任何設計,「屋內維持既有格局沒做任何裝潢,主要是擺進幾件自己喜愛的傢俱佈置。雖然沒做裝潢,但因為房子位於半山腰加上高樓層,窗外視野非常棒,因此傢俱不用太多、佈置也不必太複雜就能很有Fu,家中無論客廳、臥房、工作室我幾乎都秉持著簡單舒適的原則。」

住家位於半山腰、加上高樓層,窗外大自然視野非常棒

3.住家位於半山腰、加上高樓層,窗外大自然視野非常棒。

臥房、工作室等各空間皆秉持簡單舒適原則


4.Edison認為佈置不必太複雜,因此包括臥房、工作室等各空間皆秉持簡單舒適原則。




4.Edison認為佈置不必太複雜,因此包括臥房、工作室等各空間皆秉持簡單舒適原則。

 

因為客廳採光佳,Edison採用全景式落地窗,但另一方面也擔心颱風帶來風壓太大,因此落地窗特別挑選強化防爆玻璃材質;另外因為他的香水、墨鏡等收藏品太多,因此家裡到處都可見到各種收納櫃。家中的小陽台區則是Edison最愛的角落,只要有空他就會在這享受種植花草的樂趣。據悉,裝潢連同傢俱採買,Edison與家人大約花了150萬。

在所有空間中Edison獨愛戶外小陽台區,只要有空他就會待在這裡享受種植花草的樂趣7.在所有空間中Edison獨愛戶外小陽台區,只要有空他就會待在這裡享受種植花草的樂趣。

距離買下人生第二間房已經15年,被問及未來還有無機會換房,Edison說:「目前沒打算,一方面也是基於現實考量。若將來能力許可,我還蠻羨慕我叔叔目前的生活型態,他住在大安區三層樓別墅中,雖然位於台北市中心但絲毫無大城市的喧囂味,甚至庭院還有精心打造的造景,讓人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最重要的是捷運站走幾步路就到了,能夠將生活品質與機能完美結合,是我最嚮往的生活方式。」

友人的沙發工廠提供客製化訂作服務,客廳沙發是為Edison親自畫圖設計的(左);香水、墨鏡等收藏太多,家中四處可見到各種收納櫃(右)。5.因為友人從事沙發工廠提供客製化訂作服務,因此客廳沙發不假他人之手,為Edison親自畫圖設計的。
6.因為香水、墨鏡等個人收藏品太多,因此Edison家中四處可見到各種收納櫃。

8.由於很早就有買房置產的觀念,Edison年紀輕輕已經擁有兩間房。Edison小檔案

Edison爾德森為專業男模特兒,除了擁有豐富平面與廣告作品,其事業版圖更橫跨到主持、戲劇、電影、節目通告,本身也是一位專業的產壽險主管。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