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95364

Twinko自爆「大吃女團」 東區開日義料理衝人氣

相關關鍵字

#Twinko #Star #KITCHEN #開店 #餐廳 #租金 #店面 #住的故事

文/芥末紅 圖/紅元素娛樂、Star Kitchen提供

活力女團Twinko五妞趁發片空檔,投資開設的日義料理餐廳「Star Kitchen」,經營方式參考了周董與五月天投資副業模式,以副業輔助本業做為考量、仿效周董魔術餐廳,除日常營業外,也做為記者會、生日粉絲會及慶功場地使用,同時也做為新專輯MV拍攝之候選場景。餐廳店長Bryan透露,花了半年時間才終於找到餐廳地點,租金也不便宜,但有信心生存下來!

Twinko(由左至右)可青、星潼、斯亞、篠崎與熱血料理長蔡政達為餐廳開幕現身1. Twinko(由左至右)可青、星潼、斯亞、篠崎與熱血料理長蔡政達為日義料理餐廳「Star Kitchen」開幕現身。

Twinko投資的餐廳,店長Bryan大約花了半年時間找點,最後坐落在東區,大安路一段51巷內,主要考量是交通方便,靠近捷運站旁、百貨公司附近,有好找的地標,方便饕客尋覓美食。餐廳內坪數大概50坪,共約75座位,包含2個能舉辦記者會(含媒體區)的包廂約35座位,一邊是木造風格,一邊是工業風,Bryan說:「分兩邊不同的感覺,因為日式義式,是東西合併融為一體,所以裝潢也不只是日式,也走工業風。」

入口以木質裝潢呈現質感,石磚牆面則展現出異國風情
3.入口以木質裝潢呈現質感,石磚牆面則展現出異國風情。

餐廳另外一邊是工業風,可以看到磚頭牆面以及拱形窗戶,散發異國風情
6餐廳另外一邊是工業風,可以看到磚頭牆面以及拱形窗戶,散發異國風情。

裝潢上用心呈現餐廳特色,光桌椅就花了400萬,特別是一進門可以看到一張木造的桌椅,有點像推車,是找工匠特別打造,造價差不多7萬多。而另外一邊,則有石磚牆壁可以感受到西方國家的異國風情,餐廳內部還特別設置活動式牆面,可以把包廂打通,至多容納18人,開放白天、晚上宴會,記者會,各式聚會客製化包場。

輪子桌腳花了7萬多找工匠特別設計,整個就像是推車,別有風味
4.這張桌椅的桌腳是輪子,花了7萬多找工匠特別設計,整個就像是推車,別有風味。

餐廳最大的特色就是日義複合式料理,由知名廚師、熱血料理長蔡政達,以日式料理為基本,結合義式創意,會有這樣的構想,店長Bryan分析:「創新又好吃是主流,所以餐廳每三個月會推新菜,而且如果有朋友想吃日本料理,另一個朋友卻想吃西方的東西,不用特地跑去義式或日式餐廳,很適合招待客人或朋友聚會。」

裝潢風格一半走日式,以木製牆面搭配木桌木椅
5.因為是日義複合式料理餐廳,裝潢風格一半走日式,以木製牆面搭配木桌木椅。

選擇投資餐廳的原因,Twinko向媒體透露因為她們是大吃女團,其中成員凱希因為工作缺席,還被其他成員爆料她食量超級驚人,一次能吃下兩個男生份量的主餐,被老闆笑稱是「焚化爐」。而餐廳內最推薦的招牌,有野菇牡蠣燉飯、薄切生牛肉佐柑桔醬、海膽醬干貝明太子冷麵、焗烤明太子天使紅蝦以及炙燒牛握壽司。

活力女團Twinko笑稱自己是「大吃女團」,開幕當天凱希因工作缺席,還被團員爆料她食量超級驚人
2.活力女團Twinko笑稱自己是「大吃女團」,開幕當天凱希因工作缺席,還被團員爆料她食量超級驚人。

Twinko表示,藝人投資副業輔助主業的經營概念,是來自於五月天和周杰倫的啟發,在獲利模式逐漸轉型的歌手市場,投資副業做為輔助,也做為藝人週邊品牌效益來經營的模式,可能是未來獲利趨勢。餐廳經營算是第一步,下階段將學習馬雲參與物聯網經營合作,具體內容將於八月公佈。

海膽醬干貝明太子冷麵是餐廳最推薦的招牌之一
7.海膽醬干貝明太子冷麵是餐廳最推薦的招牌之一。

8.Twinko是由(由左至右)曾可青、篠崎泫、林星潼、陳斯亞、徐凱希所組成的女子團體,現在除了演藝事業也投資餐廳當副業,盼望明星牌能替餐廳打響人氣。Twinko小檔案

Twinko是由林星潼、徐凱希、篠崎泫、陳斯亞、曾可青所組成的女子團體,2013年正式成軍。首張單曲EP《Twinko X Crime Craft》,為遊戲代言「黑幫Online」的主題曲。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