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82323

雞排妹搬進旺財水岸豪宅 揪麗君同住拼事業

相關關鍵字

#雞排妹 #租屋 #水岸宅 #景觀宅 #陳麗君 #住的故事

文、圖/李柴柴

隨著走紅程度,雞排妹的家愈搬愈豪華,從套房到高級大樓,現在則搬到水岸豪宅,不需出門,淡水河美景盡收眼底。既然是豪宅,而且是50坪大房,租金自然也不便宜,高達5萬元。因此雞排妹找來師妹兼好友、曾當選「旅遊皇后」的陳麗君同居做伴,她不怕房租高,只求風水好,地靈人傑、事業大發。

雞排妹和麗君搬入豪宅新家,後頭的巨幅河景畫具有吸納財氣的作用1.雞排妹和麗君搬入豪宅新家,後頭的巨幅河景畫具有吸納財氣的作用。

細數雞排妹的搬家史可真不少,早期原本住在信義區基隆路的15坪套房,去年則搬到南港區的40坪大樓,三房兩廳加上15坪超級露台,一個月的房租連車位3萬元,沒想到才隔一年,最近又搬到位於環河北路的水岸豪宅,房子大約50坪、租金5萬元。


10.雞排妹認為不管有殼無殼,只要珍惜眼前的一切,生活就是甜的。

其實雞排妹會搬家,多少與風水有關,現在的新家位於環河北路上,一進門是寬敞的大廳,落地窗可飽覽環繞台北城的淡水河,大樓往左幾十公尺是大稻埕碼頭,往右是連結台北市和三重的台北橋,門口則是交通方便的環河北路,就風水上看來,大樓周邊交通順暢則氣運也隨之順暢。

從客廳看出去,淡水河美景盡收眼底
2.從客廳看出去,淡水河美景盡收眼底。

而屋內的居家擺設,雞排妹也特地請了風水老師徐先生來指點,希望風生水起好運旺旺來。因此一走進客廳,就可看到牆上掛著巨幅的河景畫,雞排妹透露,這是畫家好友特地趕出來的,作為她的喬遷之禮。風水老師則解釋,這棟大樓的方位坐東向西,左河水為青龍,右七星山為白虎,「水中蛟龍,山中勇虎,有官運也。」這幅畫掛在客廳的用意,就是凝聚淡水河的帶財之氣,為入住的人吸納財運。

回到可眺望綠水的閨房,麗君說一天的疲憊立刻遠離
11.回到可眺望綠水的閨房,麗君說一天的疲憊立刻遠離。

玄關處的擺設也處處是玄機,玄關桌上的豼貅像忠實的家人,守護著雞排妹和麗君,為主人趨吉避凶,破煞招福。入門右側則佇立著需要常拂拭的五行招財樹,落地窗左側吐出渺渺霧氣的流水聚寶盆則負責引進淡水河的財水,加上右側的五帝錢,將湧入的財富都納入牆上的河景畫。

玄關設置一對豼貅,迎財富添好運玄關設置一對豼貅,迎財富添好運。

客廳一角還有個很顯眼的紅色撲滿,雞排妹說那是過世母親從小就餵養的豬公撲滿,對她意義重大。「裡面有以前的綠色百元鈔票,五十元、十元鈔票,甚至有以前的五角硬幣。看到撲滿就想到媽媽,她儲蓄的好習慣也告訴我,要把賺來的每分錢做最適當的運用。」

「豬公撲滿」是雞排妹母親的遺物,意義遠超過裝飾
8.「豬公撲滿」是雞排妹母親的遺物,對她來說意義遠超過裝飾。

在居家布置上,雞排妹與麗君也花了好一番功夫,要價20多萬的六人坐皮沙發提供每日工作後溫馨的療癒。此外,兩位小妞十分注重生活品質,每日的開始和結束都在床上,所以,花個十萬買一張床一點都不過分。而美美衣服一覽無遺的衣物間是每個女孩的夢想,雞排妹和麗君怎可能忽略這一點?因此,原本在雞排妹舊家的組合衣櫃,也原封不動搬了過來,大片的收納空間正好滿足兩人的需求。

大容量的衣物間是女孩們的夢想
7.大容量的衣物間是女孩們的夢想。

廚房的空間採光明亮、相當整潔,別以為她倆只外食,纖纖小手拿不動菜刀,打開置放在廚房的冰箱,裡頭待烹煮的材料多得很呢!其他空間的細節,如餐廳的特色燈具、餐桌擺置,還有書房與主人椅,都可看出主人的生活巧思。

精緻的廚房整潔明亮,讓她倆可一展廚藝


6.精緻的廚房整潔明亮,讓她倆可一展廚藝。

小巧的餐廳,搭配造型燈具很有特色
5.小巧的餐廳,搭配造型燈具很有特色。

雖然家中有雇用鐘點清潔人員打掃,但麗君仍會打掃自己房間,看著那做過指甲美容的修長手指換床單、鋪床,真讓人擔心指甲會受傷,她若無其事地說:「我才沒這麼嬌弱呢!等下掃地、洗窗戶給你看。」

不甘示弱的雞排妹見狀也拿起掃把(雖然是電動的)有模有樣開始掃起客廳。她倆滿意地笑說:「只要認真工作,享受生活,管他有殼無殼,只要珍惜眼前的一切,生活就是甜的。」

雞排妹房裡的小小閱讀天地,閒暇時可閱讀書報文青一下
9.雞排妹房裡的小小閱讀天地,閒暇時可閱讀書報文青一下。

雞排妹&麗君小檔案

雞排妹鄭家純2年前因為在網路自拍教人炸雞排,因為長相甜美,加上胸前E罩杯爆紅,成為宅男新寵,處女座的她,租房選房可是龜毛的很。陳麗君,過去參與多場國際選美比賽,奪得「國際旅遊皇后」頭銜,曾出版《解放‧君》寫真集。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