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蕭喜文
蕭喜文 蕭喜文,資深媒體人,現為專業命理老師,進入媒體界後即開始對命理玄學佛學道學等知識產生極大興趣,業餘時間即研習命理風水知識達30年經驗,舉凡紫微斗數、易經風水學、易經測字卜卦,姓名學、八字推命學、佛學、藏密、道學均有研究。
人氣 178436

店鋪生意興旺的高招風水術

相關關鍵字

#開店 #風水 #運勢 #開運 #聲煞 #直沖 #住的故事

作者/蕭喜文

現在的人投資開店做生意,很少人會相信風水是影響客源的主要問題,然而偏偏在同一條街道上,有的店生意紅紅火火的門庭若市,有的店就門可羅雀,為何會這樣呢?其實風水還是影響的原因之一。

千萬不能小看了風水問題!之前我曾經幫人去看過店舖的風水,一家是將櫃台放至在出口,一家是大門開在虎邊而且還鄭對著一棵大樹,結果年輕的老闆都不相信我告訴他們的,然而他們經營不久就關門大吉了!所以我特別在本文教大家一些讓你開店生意興旺的風水小撇步!

開店當然希望高朋滿座,風水也是很多老闆們注意的(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通化商圈街景,門市店家林立。(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忌放震耳欲聾的音樂—聲煞

在你的店舖播放震耳欲聾的音樂,是很不好的,音樂確實可以營造一種氣氛,但是要看營造怎樣的氛圍,輕柔雅致的音樂,可使顧客留連忘返,增加顧客在商店裡的逗留時間,進而增加顧客消費的可能性;可是震耳欲聾的音樂則在風水中稱之為“聲煞”,是屬於凶煞的一種,容易使人產生出煩躁的情緒,也容易對商店的銷售起到負面的影響,甚至造成。

忌直沖—自動扶梯勿對大門

現在大多數大型商場裡,都設有自動扶梯,請注意,不要將自動扶梯對著商店的大門,如果已經形成這樣的格局,就要用貨架儘量遮擋,使得顧客不要一進門就看見扶梯,這也是風水中“喜迴旋,忌直沖”的原則,不然的話,您商店裡的顧客是“參觀訪問的多,慷慨解囊的少”。

櫃檯—不宜擺在出口處  

有些商店為了促銷商品,往往在扶梯的出口處擺設櫃檯,目的當然是要使顧客一踏上樓面就能看見所推銷的商品,以增加出售商品的可能性,但這種做法往往使得一些顧客會故意繞開這個櫃檯,而走向旁邊的櫃檯。您不妨將擋在樓梯口的櫃檯向旁邊移開2公尺,再看看效果,相信您會感覺到“宅相學”的妙用。

店面顏色—不能隨便定

商店裝潢的顏色有很大的講究,現在有許多商店非常注重店面內部的顏色,有些商家通過心理測試認為,例如紅色等比較明快的顏色,會令人處於一種相對興奮的狀態,激起人們的購買欲望。從風水的角度而言,店面內部的顏色,要和店主的生辰、店面的朝向以及所售商品的五行屬性相結合而考慮,將商品的屬性納入木、火、土、金、水五大類,然後根據店主的命卦和商店的宅卦,具體確定商店內部的裝潢色調,方法極為繁複,必須請專業的宅相家定奪。

店門—做得過小不納氣

商店的門是商店的咽喉,是顧客與商品出入與流通的通道。商店的門每日迎送顧客的多少,決定著商店的興衰。店鋪風水-店鋪招牌擺放應注意六點在風水學中,招牌的擺放也是非常重要的,直接影響的生意。  1、招牌的顏色要根據店鋪所屬五行選取,選取生我助我之五行所屬顏色。  2、招牌應選取黃道吉日擺放。  3、招牌應擺放在店鋪方位的旺方。  4、招牌的尺寸大小要合符五行數理,配以卦象分析。  5、招牌所用的材料也要依五行生旺來選取。  6、招牌上的名字在五行數理、五音、九宮型體、內涵幾方面要特別講究。  做到以上六方面,招牌的設置就符合風水原理了,同時會為店鋪帶來生旺之氣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